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暗沉、毛孔、痘痘、過敏OUT!對抗肌膚問題~對症下藥就靠它!
保養 | Aug 16 , 2017  00:00

暗沉、毛孔、痘痘、過敏OUT!對抗肌膚問題~對症下藥就靠它!

夏日問題這麼多,曬黑、過敏、長痘痘等問題出現在臉上,肌膚保養動不起來,擦很多保養品還是沒有用怎麼辦!要讓肌膚能輕鬆應戰環境,就要讓肌膚回到最健康的狀態,掌握保濕、代謝力,讓肌膚戰鬥力百分百。
文/JF  圖/美膚娜娜、網路  來源/美膚娜娜

夏日問題這麼多,曬黑、過敏、長痘痘等問題出現在臉上,肌膚保養動不起來,擦很多保養品還是沒有用怎麼辦!要讓肌膚能輕鬆應戰環境,就要讓肌膚回到最健康的狀態,掌握保濕、代謝力,讓肌膚戰鬥力百分百。

第一步就從卸妝、洗臉開始。

切記!洗臉時記得溫水、按摩兩個原則。用冷水會使毛孔緊閉,臉部的皮脂、灰塵等汙垢堆積後,容易導致皮膚發炎;熱水則容易讓毛孔粗大、乾燥產生皺紋。洗臉起泡後,輕輕以畫圓的方式按摩,為肌膚做清潔的同時,讓肌膚徹底放鬆,為後續的保養流程準備。

曬黑、暗沉、斑點 - 

防曬擦了,肌膚色澤還是暗了一點,加上溫度或其他外在環境的有害因子,讓肌膚代謝力低落,膚色不均、暗沉、斑點問題,讓肌膚光透白皙的心願很難完成!讓肌膚的代謝力回歸原本的最佳狀態,有助於加乘肌膚吸收保養成分的功效,順利排出過多的黑色素與老廢物質,從裡到外展現清澈無瑕、光透澄淨的明亮膚質!

要白就要從源頭做起,從保養、防曬做起。保養可以選擇美白成分的保養品,如:AA-2G(維他命C醣苷)、傳明酸(Tranexamic Acid),都能在源頭抑制黑色素生成,促進肌膚代謝能力。

Frusirnana美膚娜娜推出「我已爆炸白精華」(碳酸氣泡提升代謝力)和「你可拉絲白乳霜」(這兩個名字也太可愛了吧!)。全系列添加奇蹟活顏密碼 (NAG),這是源自台南黑土的原生菌種,提升肌膚保濕力,維持肌膚角質健康。還有亮白成分白複美萃、AA-2G、傳明酸,促進肌膚代謝能力,擦上去之後,夏天還肌膚一個清白。

痘痘、油光、粉刺 -

所有女孩應該都能深深體會這困擾,尤其是夏季,高溫讓肌膚油脂分泌更旺盛,比老公、男友還更忠貞的可能就是痘痘問題了!粉刺與痘痘的生成在於毛孔受到堵塞、生菌,或是個人生活習慣(熬夜、飲食)導致。

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並且促進角質更新代謝,並提供肌膚充足水分,就是讓痘痘、粉刺OUT的方法,可挑選含有水楊酸與硫化物成分的產品,能有效抗痘並預防面皰產生。除了保養,一定要從日常做起。少吃油炸、辛辣食物,早睡讓肌膚能在黃金修護期(晚上11點-2點)好好休息,並做好防曬,外加保持美麗心情,避免痘痘上身唷!

美膚娜娜FRUSIRNANA鬥痘戰隊系列的轟痘泥膜,含有2%水楊酸&硫化物,每周使用1-2次就能有效抗痘,還有維生素B3衍生物,能改善毛孔粗大、平衡油脂,戰勝油光與痘痘困擾。鬥痘戰隊系列除了轟痘泥膜,還有痘煞噴霧及糾痘乳膏,這些戰痘尖兵適合長痘痘、粉刺的人使用!

敏感、紅癢、脫屑 - 

 肌膚會敏感是因為肌膚角質層屏障能力降低,對外來的刺激產生泛紅、搔癢甚至脫屑的反應。挑選產品盡量選擇精簡配方,不含酒精、香料,並挑選保濕、修護功能的保養品,早上可使用化妝水、凝膠類,為肌膚做好清爽保濕;晚上睡前再使用乳液(霜)類鎖水,使肌膚的情緒起伏不再像坐雲霄飛車般,讓人無法抓癢只能抓狂!

美膚娜娜FRUSIRNANA 推出全新嘻哈舒敏系列,其中包含呵呵噴霧、呼呼凝膠、哈哈乳霜與嘻嘻防曬乳,除了添加奇蹟活顏密碼NAG,大量補水並儲存於肌底,讓肌膚由內回復高密度水潤彈力狀態外,還添加祕魯奇蹟之花紫茉莉及甘草,都可緩解肌膚敏感不適。

如果皮膚最近狀況不好需要直接急救的話,就請媽祖涼涼顯靈吧!涼涼面膜一樣添加了奇蹟活顏密碼NAG,水潤保濕、抗氧化,維護角質健康。還有添加蜂蜜及蘆薈,高效保濕,能舒緩安定肌膚。

還記得轟動一時,網美競相曬涼涼面膜照的奇景。當時美膚娜娜與大甲鎮瀾宮聯名推出的媽祖涼涼面膜,與台灣本土「俗夠有力」的古早味貼圖《歡唱99俱樂部》的卡拉OK女郎來助陣。

 

希望卡拉OK女郎能唱出每個女孩心中的願望~祝福肌膚能美麗到天長地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春日養膚 抗敏有術 記好清粉刺口訣【1清2除3拋光】 讓毛孔縮小 肌膚變細緻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