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微整出名媛好命肌
保養 | Feb 22 , 2018  00:00

微整出名媛好命肌

五官不夠立體,肌膚不夠細緻?還是輪廓不夠完美?此時,正是微整的最佳時刻,就讓微整專家與彩妝達人告訴妳,怎麼修修臉修出好命肌!
文/陳婠娟  圖/各品牌、達志影像

 

看起來飽滿年輕的彈潤美肌,人人都想要,不只蘋果肌神氣極了,左看右看更是零死角,就連膚質和膚色都白裡透紅,就像名媛般看起來就是好命啊。

依定美診所主治醫師李宛真說明,想要擁有好命肌,只要透過醫美療程微調臉部五官,就能為自己創造出一張完美比例的臉龐。而專業彩妝師Leslie也分享,可以掌握「膨潤」的彩妝原則來創造回春的臉龐。以下就讓微整專家與彩妝達人一起告訴妳怎麼下手吧!

 

 

For Forehead
飽滿的額頭最流行

李宛真分析,由於東方人天生眉骨高,加上印堂、太陽穴低,一旦擁有飽滿的額頭,看起來就會顯得神采飛揚。通常肉毒桿菌聯手注射填充,就能創造光潤細緻的效果,其中以填充注射來說,過去多是選擇玻尿酸填充,但卻多有位移的疑慮,而且質地過於柔軟,與堅硬的額骨質感大相逕庭,所以建議注射Ellanse,除了是膠原蛋白增生劑,也能適時改善額間皺紋與皺摺。

Leslie則補充,不少女明星的光潔額頭確實很吸睛,以往我們總喜歡打亮T字部位,現在則是追求大面積的圓潤感。以額頭來說,就要刷出受光面,建議從髮際的邊緣線開始,往額頭中央漸漸刷拭,讓色彩漸淡,畫出飽滿的額部;不過,由於太陽穴接近陰影,刷上分量極少的淺桃粉就能創造膨潤感。

 

(左)Laura Mercier立體光感炫采盤,4x3.3g,NT2,400。
(右)Becca波光星燦提亮餅,7g,NT1,500。

 

For Cheeks
不能流失的蘋果肌

蘋果肌是最容易下手的部位,李宛真補充說明,一旦雙頰不飽滿,就會頓失親和力。只要試著從下顎輪廓線往臉頰方向推,如果雙頰出現紋路,就表示有鬆弛現象,此時就需要醫美的電波提拉療程,或是選擇注射Ellanse加上玻尿酸,其中新型式玻尿酸中含甘油,不但與組織的融合性佳,膚觸也較為滑順。

至於彩妝方面,Leslie建議為腮紅加上珠光粉紅,刷拭的方式,建議以蘋果肌中央為主,呈現圓潤的視覺效果。其中圓形腮紅可以表現娃娃感,而如同打勾的頰彩,則是展現自然顴骨感。

 

For Eyes
挽救最顯老的眼周

眼周只要紋路盡現,就很難利用彩妝完美遮掩;除此之外,包括鬆弛與輪廓的眼部老化問題,更會讓人看起來疲累不已。李宛真也強調,眼部的回春是彩妝最難突破的一環,通常會建議眼周電波合併肉毒桿菌的療程,讓眼部重拾彈潤的年輕感。

而眼妝就是要追求既圓又亮,瞳孔上方記得運用亮粉金上下塗抹,讓上眼球與下臥蠶都有亮感,並巧妙加上淺棕色描繪延伸到眼頭及眼尾。同時,記得為雙眼加上今年絕對要有的濃睫,不論是嫁接睫毛或刷出大眼雙眸,都是美化眼部的極佳選擇。

 

 

For V Face
緊緻上揚的小臉

可別等到輪廓線下垂才緊張,這不但是最難拯救的部位,更會讓臉蛋看起來充滿老態。

大部分的人多是膠原蛋白流逝造成的臉龐鬆垮,但一旦年紀過大還會合併臉皮鬆弛的問題,進而衍生法令紋的增生。所以,求助醫美療程是一舉多得的方法,其中對付輪廓線多是音波結合電波的療程,可以一併拯救下垂的蘋果肌以及不再上揚的輪廓線。

若是想從彩妝營造出V型小臉,就要底妝聯合修容才行,因為乾淨無瑕的妝容若沒有巧搭上修容,臉龐容易顯得毫無立體感,尤其對於五官不夠深邃的東方人來說更是必要。

不過,這道理大家都懂,但往往一想到修容,擔心弄巧成拙,索性就放棄。其實修容沒那麼難,第一步是底妝顏色要選得恰到好處,過白的底色會讓修容顯得格格不入;第二是下手的位置,一定要從髮際線延伸下來,才會自然有層次;最後是顏色與質地,偏霧狀質地的大地色系就很適合。

想要臉型更為精緻小巧,別忘了最後的局部修飾,從耳下、下巴下方至臉、頸交界處,輕輕帶過刷出陰影即可。

 

(由左至右)
Nars炫色腮紅#Free Soul粉紅珍珠,4.8 g,NT1,050。
Jill Stuart寶石光漾眼彩盤#01輕舞花漾,NT1,600。
M.A.C霓虹光豐唇釉#RaveBunny,5ml,NT1,000。
Sulwhasoo透潤親膚妝前平衡乳#1光透粉色,35ml,NT1,880。

 

For Face
膨潤發亮的膚質

大部分的人求助醫美療程,不是要微調五官,就是追求膚質與膚況更臻完美。李宛真說到,兼具年輕膨潤又飽滿白亮的療程,以注射聚左旋乳酸效果最佳,想要挽回飽滿膚況、美好膚質的人就可一試!通常基本療程是三瓶,可以維持25個月,注射後記得勤勞按摩來幫助吸收,一個月後就可以看到療程效果!

臉部的膚質與膚色當然要靠粉底,選對了粉底可以讓妳閃閃發光;選錯粉底,肌膚彷彿蒙上一層晦暗的陰影。最佳顏色選擇除了與脖子的顏色相近,最好備妥兩款以上的粉底產品,同時依據季節與膚況有所調整。提醒妳一點,每個人的膚質或多或少都有瑕疵,記得加上遮瑕膏,能讓肌膚狀況更為無瑕。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王陽明當爸倒數! 陪老婆聊天放鬆 顏值經濟時代,千億市場前瞻布局,晶鑽生醫與上海安奈美集團策略聯盟邁入中國市場搶占商機 !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