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過年熬夜必備美肌神器,多摸幾圈氣色一樣發光旺手氣!
保養 | Jan 22 , 2020  00:00

過年熬夜必備美肌神器,多摸幾圈氣色一樣發光旺手氣!

年假每晚活動超多,從除夕的守歲開始,初一的走春拜年,每晚的麻將局約等,熬夜是一定不可避免的! 快點幫肌膚準備好這些熬夜神器,臉上有光運氣也會大開光!
文/sophialiang  來源/各品牌

2020農曆新年九天的連假,就是要狠狠把握時間,摸兩圈、追劇、夜唱等歡樂的夜間行程少不了,但白天走春拜年的肌膚又不能黯淡無光。為了讓疲勞的肌膚能快速充電,準備肌膚專屬的的熬夜神器絕對必要,快速為肌膚補充養分,好運也會跟著肌膚一起發光!

yes
Darphin維他命C&E精露膠囊,60顆,NT4,250。

萃取自維他命C 加上能高效抗氧的維他命 E和親膚滋養的複方植物油完美融合,完整鮮存兩種親脂性維他命原的修護力量,能改善色素沉澱以及光老化造成的肌膚損傷,並強化肌膚的防禦屏障,每日早晚使用,幫肌膚充電,讓肌膚明亮有精神。 

 

yes
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魚子膠囊,75ml,NT13,000。

一瓶蘊含了「17,000顆玫瑰魚子膠囊」,其高濃度的微營養素能於肌膚形成修護膜,8小時持續釋放玫瑰微營養能量,為肌膚提供縮時減壓的密集呵護。只要厚敷5分鐘,非凡的修護滋養力就能快速舒緩膚況,立即提升肌膚細緻度與保水度,真的是非常厲害,過年絕對必備!

 

yes
L’OCCITANE 限量推出兩款全新急救型片狀面膜,1 片等於 1 整瓶精華液,即使前一天熬夜至半夜,敷一片只要10分鐘,臉上的倦容立即消。

 

#修護澎彈  蠟菊精華瞬效修護面膜, 4 入, NT1,520 。

豐富的蠟菊精華即刻修護老化疲憊肌膚,使肌膚舒緩保濕、澎彈水潤,使用完隔幾天仍然感受到肌膚變Q嫩。

 

#光亮潤白  白皇后勻亮淨白面膜,4 入,NT1,520。 

歐舒丹以嶄新突破科技發掘繡線菊極佳美白功效,結合繡線菊淨白晶透因子、白桑根精萃與維他命 C 衍生物,全新推出「白皇后勻亮淨白面膜」,深度密集
修護,淨白肌膚、全面防護外在有害因子侵擾,使肌膚更加水潤晶亮,散發晶透嫩白光。

 

yes
敏感話題 全能敏弱修護霜,25g,NT1,800。

將敷過度疲勞出現敏弱現象時,就使用這瓶吧!成分含有甘草酸二鉀、傳明酸、刺梨果萃取精華等,可保護肌膚、增強防護力,修護肌膚受損狀態,舒緩肌膚不安定狀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