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真的不是擦了精華液就有效果啊~」換季保濕不只要摸起來細緻就好了,還要光澤不黯沉才可以
保養 | Mar 12 , 2020  00:00

「真的不是擦了精華液就有效果啊~」換季保濕不只要摸起來細緻就好了,還要光澤不黯沉才可以

自以為萬無一失的的保濕保養,依然衍生脫皮、暗沉與粗糙!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趕快揪出來吧。
文/CW

別以為自己對於保濕保養已經滴水不漏了,其實摸起來細緻,卻缺少光澤,這樣的肌膚暗沉,更代表著皮膚還是非常缺水啊!

洗完臉最容易發現

事實證明,保養肌膚絕不是僅僅看得到的皮表而已,臉部乾燥的狀況,清潔過後最容易顯而易見。

水分要到底,不能只是表面

肌膚的補水看似簡單卻不能只做表面功夫,這往往也是很多人最常犯的錯誤啊,水分一定要補到底,給予肌膚大小不同分子的保濕成分,才能確保每個層面都吃進水。

保濕時機!夜晚最給力

要扭轉肌膚保濕困境,夜晚的保養工作最不容疏忽。這是因為這個時候肌膚細胞運作最為旺盛,在夜間為肌膚密集修護,比起白天保養更省力不少呢。 保

保濕換季!輕感零負擔

保濕是保養的基本功,換季時肌膚敏感不穩定,輕度保濕才不會帶給肌膚過多的負擔。

以下幾款換季保濕單品,一起來看看

NU Skin活水深層潤澤面膜,100ml,NT870。

堪稱解渴神器的這款面膜,添加了仙人掌與松果萃取能提升肌膚水嫩度外,可以為乾燥肌提供鎖水的功能,使用完肌膚真的超水嫩。

Apivita希臘活泉保濕精華,30ml,NT1,080。

保濕精華絕對能為肌膚提供最水嫩的養護。這款精華擁有專利蜂膠成份與活性酵母精粹,不只保濕肌膚,還能增加彈力、淡化瑕疵呢。

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150ml,NT3,500。

這一款「極光水」真的不得了,一擦完臉就亮到不行!包含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以及3%「植萃精油」,不但臉龐瞬間保濕水潤,同時還光亮剔透。

Aesop瞬間滋潤噴霧50ml,NT750。

加入具保濕功效的玫瑰精油、舒緩功效的洋甘菊精油,以及有助吸收過剩油脂分泌的薫衣草精油。不只是乾燥肌膚,經常出入冷暖空調的人,更需要隨時保水一下。

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霓彩限定版組合*3,NT3,400。

Ipsa濕敷神水地位的美膚微整機能液,一敷真的超有感,難怪網路上紛紛讚許它超強保濕力。全新霓彩限定版,一次推出三款限定款。

貝膚黛瑪保濕水潤精華,40ml,NT1,200。

根本是肌膚的水幫浦,可以讓肌膚真正層從裡到外都水水的!加入專業保濕成分、玻尿酸保濕因子及鎖水保濕因子,肌膚保水了,之後的美白或抗老保養自然效果更好。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