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膝蓋、手肘粗糙又暗沉? 夏天身體肌膚保養動起來,三大步驟不讓這些失敗細節讓自己被大扣分!
保養 | Mar 30 , 2021  00:00

膝蓋、手肘粗糙又暗沉? 夏天身體肌膚保養動起來,三大步驟不讓這些失敗細節讓自己被大扣分!

天氣越來越熱了,背心短裙短褲跟著紛紛出籠,但被藏太久的膝蓋、手肘內外側等肌膚部位,卻默默的被粗糙與暗沉淹沒!現在還來得及,三大身體保養步驟動起來,滑嫩的肌膚才是夏天最美的風景!
文/sophialiang  來源/各品牌

冬天過了,身體肌膚該出來見人了!做好身體肌膚的保養很簡單,基本三大步揍確實做到,真的不用擔心別人一靠近就看見你的粗腳粗皮!

“定期使用身體去角質產品“

身體的肌膚體和臉部一樣都會堆積老廢質,加上年齡、外在環境髒汙,出油與汗水阻塞毛孔,就更容易引起粗糙暗沈等問題,還有意摩擦的部像是膝蓋、手肘內外側,更是黑的驚人。所以要定期使用身體去角質產品,促進正常代謝再生速度,同時也會讓後續擦的保濕產品更好吸收!

 

“清爽身體油按摩全身” 

夏天氣溫高,肌膚的鎖水力也因此降低,建議使用清爽的身體油,在洗完澡後按摩肌膚。針對局部粗糙暗沉的部位,可以再按摩後用溫毛巾濕敷5-10鐘,滋潤效果更好。

“身體乳絕對不能少”

臉部保養早晚都很認真,對身體肌膚卻連擦乳液都會忘記,這樣千萬不行。每天洗完澡擦乾身體後,趁著體溫還偏高時,擦上身體乳液,這樣才能讓幫肌膚更鎖水保濕。

頂級保養油專家Prophecy Morocco 鉑翡斯以摩洛哥原產最精純的堅果賦活金萃油為基底,推出『美體極萃油系列』,擁有優越的潤澤保濕效果,給予身體肌膚豐潤保濕的極致呵護。美體極萃油系列—-保濕透白(粉)、賦活修護(綠),各120ml,NT2,190。

 

SABON 限量『綠意叢林系列』,用茶香與抹茶萃取來療癒肌膚與心靈。(左)綠意叢林身體乳,150ml,NT1,180/(右)綠意叢林身體磨砂膏。

 

2021年L’OCCITANE全新果香櫻花限量香氛系列,完美集結春季最令人引頸期盼的迷人花果香氣,感受來自南法最愜意的春日風情!櫻花美體雪泥,150ml ,NT1,28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舒壓又香香的護手霜!除了身體沐浴油、磨砂膏,這兩款SABON春天小清新護手霜,妳必須收! 周年慶聰明購 揮別色差、曬痕 曬後身體白回來這樣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