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解決口罩肌症頭看這過來 ! 盤點今夏必備5款「養膚精華」新品,一次滿足保濕、修護、煥膚需求!
保養 | Jul 20 , 2021  00:00

解決口罩肌症頭看這過來 ! 盤點今夏必備5款「養膚精華」新品,一次滿足保濕、修護、煥膚需求!

炎熱天氣加上口罩悶住,讓肌膚問題越來越多! 粗糙、暗沉、粉刺、紋路等讓保養更忙碌!快點來看看今夏必備的五款養膚精華,讓肌膚保養精準見效超有感!
文/sophialiang  來源/各品牌

面對口罩肌的種種問題,保養品用的多不如用的巧,選擇一瓶厲害的精華液更勝於東擦西擦更有效!幫肌膚保濕補水以外更加強修護,讓「口罩肌」也能乖乖聽話!脫下口罩肌膚依舊嫩到不行~

 

#CHANEL 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 ,15ml,NT3,080。

 

「山茶花保濕系列」主打補水、保水,質地輕盈味道稍超舒服,是許多保養控的愛!今年夏天家族再添全新生力軍「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除了擁有原本白色山茶花精萃PFA,更多了山茶花酵母萃取,讓保水能力更上一層樓!

不僅保濕力沒話說,更加入了濃度3%的三重AHA配方,來實現漸進式溫和煥膚,使用後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更為彈潤細緻;不過因為強大的換膚效果,也因此其被定位密集保養的「類安瓶」效果,建議連續使用最好不要超過一個月,且中間最好要間隔一個月再開始使用。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新生奇蹟綠晶萃,30ml,NT12,500。

屬於GA「黑曜岩」家族新成員,就一定黑厲害啊!「奇蹟綠晶萃」 蘊含最高濃縮、超過10億密蘿蘭精華分子,修護力更是號稱「全方位」,砸重本精純萃取1公斤23,000片的重生密蘿蘭,讓小小一瓶就蘊含超過10億密蘿蘭精華分子的超高濃度;從瓶身中就可見一顆顆綠鑽微囊,每一顆都分層保存了重生密蘿蘭萃取、黑曜岩活膚精萃、維生素C、維生素E、神經醯胺、阿魏酸等成分。同時搭配胺基酸與玻尿酸等濃縮複合精萃,使用時達到最佳調和,立即釋放新鮮、高效的保養成分,可迅速為肌膚注入滿滿滋潤與修護,讓肌膚維持穩定健康。

 

#HR赫蓮娜 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50ml, NT14,500。

HR的黑白繃帶霜超熱賣! 今年HR再推頂級奢華大作 #抗老小針管 「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是針對醫美榜上最想改善的五大老化紋路,一次解決!

將最高濃度的珍稀「黃金五重玻尿酸」注入,透過5大型態玻尿酸層層深入肌底修護,針對因內外在老化因子帶來的細紋困擾進行深度撫紋,不管是因缺水導致的淺層乾紋、年齡老化無法避免的深層皺紋,都能有感改善。還獨創四格刻度,依照不同深淺細紋困擾設計對應的刻度用量,精準注入玻尿酸精華想膨哪裡就擦哪裡,量身客製化高效撫紋,實現奢華居家醫美減齡奇蹟!

 

#后 天氣丹華炫重生晶露,150ml , NT4,800。

暑氣正盛的時候,更需要好好調節肌膚!以韓方為本的韓國頂級保養品牌The history of whoo 后,全新推出「天氣丹華炫重生晶露」,在肌膚老化前搶得保養先機!

以煥亮肌膚元氣的核心成分「天氣精萃」為基底,其內含滿滿山蔘玉珠、鹿茸粉骨及黃金紅豆杉,能調理肌膚並增加肌膚的防禦力;另以石榴、龍眼肉、五味子、大棗等紅色果實萃取,淨化肌膚並改善暗沉,實現更確實的煥白效果。「天氣丹華炫重生晶露」是定位為「前導水感精華」,建議洗完臉後立即使用,可幫助調理角質、改善粗糙紋理,實現由內而外滋潤明亮的光采肌膚。

 

#嬌蘭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15ml/NT2,000/30ml,NT3,680。

嬌蘭賣翻全球的「小金瓶」,今年升級成第三代「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以全新成分及科技打造出更輕盈、更水感、修護力更飆速的精華美容油!

這次升級運用了來自法國烏埃尚島黑蜂蜂蜜、法國科西嘉島蜂蜜、希臘伊卡利亞島蜂蜜、芬蘭奧蘭群島的蜂蜜、法國索隆森林蜂王乳等4種蜂蜜搭配蜂王乳,加上動態黑蜂修護科技,讓修護力比過去更快速、更有力。最特別的是「輕盈如水、豐潤如油」的質地,含有沒藥的百萬金色微粒,更是一接觸肌膚便融化直至消失,一抹秒吸收且不會有油膩或黏膩的感覺!除了可直接當作精華單獨使用,平衡油也可以混搭使用任一款精華、化妝水、乳液,甚至滴入粉底液中使用,一瓶多用難怪大受歡迎。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