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學大S徐熙媛『沒在怕凍齡保養』,讓肌膚永遠都是初戀般的美好!
保養 | Mar 08 , 2022  00:00

學大S徐熙媛『沒在怕凍齡保養』,讓肌膚永遠都是初戀般的美好!

大S徐熙媛和韓國男星具俊曄(酷龍團員)閃婚消息一出,震驚所有老少女子的初戀之心,快點跟上美容大王的腳步,學會沒在怕凍齡保養,讓愛情永遠在你身邊等著!
文/sophialiang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三隔月後,宣布與20年前的男友韓國男星具俊曄(酷龍團員)結婚,美容大王果然名不虛傳,就是狂!實力證明女人就是好好保養自己愛自己,永遠都會有美好戀情等待你!大S離婚後狀況是愈來越好,肌膚和身材回到過去的美好,靠的就是她『沒在怕的凍齡保養』,大家真的要好好學起來!

要瘦就沒在怕餓 食量減半
想要減肥最重要的還是少吃,大S為了受食量通通減一半,每天只吃早餐和午餐,不吃晚餐, 早餐就是喝半瓶無糖優酪乳與四分之一顆火龍果,午餐則是水煮肉片配兩碗燙青菜,真的看了就好餓!

保持身材沒在怕累 運動加倍
維持好身材運動一定要,大S透過有氧和無氧運動來燃脂,大S每週必吃的運動菜單是皮拉提斯、瑜伽、Zumba,重訓,核心肌群等運動,每種都是一個小時起跳,是不是真的沒在怕累,小編看了也是就累了!

肌膚要好沒在怕保養品用太多
大S最愛用化妝水濕敷,特愛濃潤款的精華化妝水,把化妝棉浸潤滿滿的化妝水,濕敷在肌膚容易乾燥的肌膚,同時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她懷孕期間也是靠這招來對抗賀爾蒙引起的肌膚問題喔!要漂亮真的就是要保養品用好用滿啊!

想變白就沒在怕丟臉
大S最狂的保養莫過於美白了,他除了狂補維他命C、喝薏仁水來內在美白外,外在防曬更是狂,出門擦好防曬外,更是戴墨鏡、戴口罩、帽子、撐傘等等通通來,面對可怕的陽光子外線,真的不要怕把自己包成大媽樣很丟臉,想要美白真的就要全副武裝才有效!

抗老沒在怕麻煩花時間
大S能夠hold 住肌膚的高度,真的是不怕煩麻狂按摩得來的!特別愛用美容油按摩肌膚,透過按摩來拉提肌膚,真的有用!

面對任何事情都冷靜沒在怕
冷靜的心態也是大S的保養秘訣,面對任何事情都不要自亂陣腳,理性面對,畢竟人要活在當下,無法改變過去,只能好好思考下一步,這樣才能往好的結果發展,是不是太有道理了!

大S真的太酷了!女人們現在就開始好好保養運動健身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什麼都可比!大小S遊緬甸較勁人氣 大S徐熙媛:「我的感情轟轟烈烈、可是我結束得也是斬釘截鐵」送給女人5大愛情觀必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