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覺得眼周細紋又多幾條了嗎?換季養眼四大重點跟起來,擺脫死魚眼、黑眼圈、浮腫問題!
保養 | Mar 24 , 2022  00:00

覺得眼周細紋又多幾條了嗎?換季養眼四大重點跟起來,擺脫死魚眼、黑眼圈、浮腫問題!

換季過敏,黑眼圈、眼睛癢讓眼周好乾細紋變多!看起來老了好幾歲?眼周保養要進化,跟上四大重點讓眼周別再繼續老下去!
文/sophialiang

季變化溫度與溼度的高低差,導致肌膚適應不良引起過敏問題,對眼周肌膚的影響更甚,加上3C生活型態造成用眼負擔,使眼周代謝遲、保水度不足,導致浮腫、細紋、暗沈等問題接續產生,不緊看起來無神、疲憊感倍增,給人老態橫生的印象。想要重現明亮的緊緻的眼周肌膚,要從改變眼周保養習慣開始!每天早晚花上五分鐘的時間給眼周肌膚,從舒緩、保養到按摩,給眼周全套的呼護照顧,徹底扭轉眼周提早老化的命運。

一 保養肌膚的動作更加輕柔
大家都知道臉部保養品和眼周保養品要分開,畢竟眼周肌膚只有其他臉部肌膚1/4的厚度,角質層較薄,特別容易敏感、顯乾、產生細紋,所以必須給予眼周肌膚專屬的保養品非常重要。但有時後在擦臉部保養天時,過度用力擦拭的動作,不小心就會拉扯到眼周肌膚,長期累積下來就會導致眼凹、眼袋問題,其實只是因為擦拭保養品的粗心動作導致。所以,試著在放柔你的保養動作與力道吧!

二 讓眼周肌膚跟上保養新趨勢
保養科技日新月異,月月有新品推出,使用的肌膚保養就要跟上時代的進化。現今的保養成份也較以往更有效,像是超級食物的添加、更進化的萃取技術運用、能完整滲透肌膚底層被吸收等,更新你的眼周保養清單,絕對必要,當然,挑選眼部保養品時要先試用過,才能避免敏感問題出現。

三 指腹按摩眼周簡單有效
具備了先進的眼部保養品後,保養時一定要搭配按摩眼周肌膚。很多人只做「擦」眼霜的動作,卻忽略將眼霜「按」進肌膚。眼周布滿許多穴點,指腹是按摩眼周最佳的幫手,將眼霜先在指腹溫熱化開後,接著輕彈、按壓眼周肌膚與穴位,這些動作不能忽略。

四 溫膚眼周促進循環
除了塗抹保養品,也別忘了敷眼膜!使用眼膜前,建議先用熱毛巾敷在眼部三分鐘,有助於提高眼部循環。敷眼膜一定要注意方向,從眼頭敷向眼尾,輕輕抹平,接著用指腹以彈鋼琴的方式輕彈,待眼膜六至七成乾即可取下,最後配合眼霜使用,效果最佳。 

CHANEL奢華金燦賦活亮眼精萃,15ml,NT$8,400。

 

Aesop瑩澈眼部精華,15ml,NT$2,950。

L’OCCITANE光萃肌活亮眼修護露 (2022升級版),15ml,NT$2,300。

CNP蜂膠能量彈潤眼霜-50ml NT$125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整天社群、追劇導致長時間用眼過度,告別3C眼周老化現象要靠它! 怎麼辦!眼周黯沉、細紋、魚尾紋?1招3步驟解決現代女性生活型態所造成的行為性老化!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