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2奧斯卡紅毯最性感「蜘蛛女」 Zendaya,發光小麥肌、緊實高級臉,四招保養秘訣學起來!
保養 | Mar 29 , 2022  00:00

2022奧斯卡紅毯最性感「蜘蛛女」 Zendaya,發光小麥肌、緊實高級臉,四招保養秘訣學起來!

2022奧斯卡紅毯女星超閃亮,其中被封為2021年最性感女星「蜘蛛女」 Zendaya,真的又美翻全球!快來看看Zendaya到底如何保養,怎麼可以美到無天理!
文/sophialiang

常常和「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曬恩愛閃瞎粉絲的「蜘蛛女」 Zendaya在這次2022奧斯卡紅毯上,身穿Valentino 為她量身訂製的兩截式禮服,露出她傲人的腰腹線條!裙子下擺垂墜感十分完美,讓她的大長腿更長了Zendaya舉手投足都是女神光,到底她私下如何保養呢?

1 用『油』保養
Zendaya非常重視肌膚清潔,沒有卸妝之前絕對不會睡覺,最愛用卸妝油卸妝,卸妝油很方便卸得又乾淨,防水彩妝、眼線、睫毛膏通通都能卸乾淨,所以想要肌膚變好,帶妝睡覺是大忌!除了卸妝油之外,Zendaya很愛含有「維生素e油」的產品,維生素e油有助滋潤乾燥,使肌膚保水度更好,難怪Zendaya全身肌膚都閃閃發亮啊!

2『保濕』最重要
日常保養步驟中Zendaya最重視的就是『保濕』,並透露過保濕露一定要擦,然後再出席重要活動上妝前,也會敷保濕面膜,幫助肌膚快速補水,也有助底妝更服貼。

3 『在家運動』不偷懶
迪士尼童星出身的Zendaya,因為從小練唱歌跳舞,那時候的工作讓她必須要運動像是重訓、瑜伽等!現在的他不愛外出去健身,但平日在家也不偷懶,在家也會做伏地挺身、抬腿、仰臥起坐、深蹲等的動作,假日的時候也會和助理、寵物一起去走路。真的要好好學Zendaya,日常就是要多動啊!

6『素食主義』愛護生命
Zendaya從9歲就開始吃素,所以食物多以蔬菜水果為主,吃素就是希望不要傷害生命。她最愛吃沙拉和米飯,偶爾搭配雞蛋和牛奶!飲食這部分要做到跟她一樣真的好難,大家就量力而為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女神級」合體太閃!安海瑟薇新任寶格麗代言人 相遇「蜘蛛女」贊達亞合拍形象大片 寶格麗 2024 全新 B.zero1 系列!邀請全球品牌代言人 Zendaya 魅力演繹形象廣告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