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秋冬乳霜推薦清單,一款最暖心的霜,讓妳肌膚緊緻又飽滿,超水吃亮一整個冬天
保養 | Sep 26 , 2022  00:00

秋冬乳霜推薦清單,一款最暖心的霜,讓妳肌膚緊緻又飽滿,超水吃亮一整個冬天

進入秋冬,最值得投資的莫過於一款霜了。不只適合每一個想要挽回青春的人,對於膚況乾燥粗糙的人更是有如天降甘霖。
文/CW  來源/各品牌 翻自網路

天氣除漸轉涼,這個時候肌膚最需要一款滋潤又抗老的乳霜,不只提供肌膚豐潤滋養的柔軟度,更注入飽滿緊實的彈性度,乾冷低溫的時候,更是脫皮粗糙的最佳呵護。

 

不論是哪種霜,都能給予肌膚在冬季裡最棒的呵護。畢竟,隨著氣溫降低天氣乾冷,受盡最多冷風吹襲的臉龐,更是需要質地潤澤滋潤的乳霜,才能帶給肌膚大大的滿足。

 

除此之外,乳霜是冬夜裡最暖心的保養,只要藉由夜晚為肌膚最後一道保養程序,加入有如溫暖被子的乳霜,經過「一夜好眠」後肌膚肯定重拾明亮光采。

所以,不論為臉上擦了多少精華液,都記得在最後一個步驟補上霜類產品,這樣才可以將之前擦的保養精萃封存在臉上呢。

 

妳已經為自己挑選好一款乳霜了嗎!?如果沒有就參考秋冬新鮮好貨吧,都能給肌膚最棒的守護!

 

Dior「精萃再生玫瑰賦活乳霜」,50ml,NT14,000

用過的人都會愛!添加最純淨與高活性的玫瑰花瓣精華,搭配最具療效的玫瑰胜肽複合物,由內而外全面賦活肌膚,大大提升了肌底澎厚緊緻度。

 

RéVive光采再生活膚日霜SPF30,50ml,NT6,800

從肌底到表層為肌膚打造最佳健康狀態,再搭配紅藻、複合維他命以及防曬係數,可以說是肌膚日間最佳防護罩。

HR「白繃帶修護乳霜升級版」,100ml,NT27,200

訴求快速改善日間環境汙染與溫差刺激容易造成老化的乾燥泛紅、乾癢緊繃等困擾,讓它默默累積不少死忠愛好者。正值周年慶推出大容量100ml,絕對值得購入!

L’Occitane蠟菊賦活極萃霜 美好年份限量版,65ml,NT4,850

季節交替之際皮膚很容易陷入敏感不穩,歐舒丹抗老神霜「蠟菊賦活極萃霜」可以全方位修護肌膚,就連崩潰膚況也能即刻得救,讓肌膚隨時自帶仙女光!

Sabon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潤澤霜,80ml,NT3,580

Sabon首款獲得有機雙認證的臉部保養系列-「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列」,添加死海礦鹽、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與精油,並揉合三款植物油,補充珍貴的礦物質,乳霜質地細緻輕盈,順滑好吸收,尤其療癒的香氛,肌膚用完完全展現由內而外超幸福光采。

SK-II 肌活能量輕盈活膚霜,80g,NT5,200

透過PITERA™和SK-II的多維度緊緻科技,從三大面向改善細紋及皺紋等肌膚老化跡象,包括細緻紋理,保濕屏障,以及肌膚彈性,讓秋冬肌膚維持立體與緊緻,一點也不擔心鬆弛與乾燥。

Darphin深海翡翠魚子緊緻水潤霜,50ml,NT12,000

加入珍稀深海翡翠魚子與 10 種珍稀植萃油,同步添加三胜肽與六胜肽強韌膠 原,以超微導滲透科技直達肌底,輕抹獨特的慕斯質地,有同奶油霜為肌膚注入加倍滋養,每天使用整體膚質與線條緊實又年輕。

延伸報導:

>>換季面膜保養讓肌膚不癢癢不泛紅!撫平紋路、補充水潤、改善暗沈,天氣再變化依然超透亮!

>>玫瑰玫瑰我愛妳~女孩最愛的玫瑰保養,從精華油到乳霜,都甜蜜地寵愛細嫩肌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