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她和她的她》許瑋甯保養祕訣3重點:注重清潔、66飲食控制…原來養出好膚質這麼簡單
保養 | Oct 31 , 2022  00:00

《她和她的她》許瑋甯保養祕訣3重點:注重清潔、66飲食控制…原來養出好膚質這麼簡單

NETFLIX新劇《她和她的她》飾演女主角的許瑋甯在劇中看似女強人的人設,其實背後裡卻藏了許多秘密(這裡先不爆雷)在10/28登場後引來討論度,也看見許瑋甯不同以往的演技方式,更讓人意外的是,在劇中清透的妝容下也展現了許瑋甯好膚質,究竟是如何保養?一起來看看!
文/andrealu  來源/許瑋甯 IG、NETFLIX

《她和她的她》以懸疑驚悚的故事節奏、劇情包裝了對於職場性騷擾、女性弱勢等等等的社會議題探討,許瑋甯在當中飾演公司高階主管的女強人模樣,但其實也正為自己的過往有著走不出的陰霾,而也因一場車禍的發生,讓原本的所有事件,從記憶中慢慢拼湊找出真相。

除了在看著著許瑋甯的演技,其實對於他劇中的整個保養、體態也令人稱羨,潔白的肌膚、姣好的身材線條,搭配任何服裝造型也都很有自己的味道,究竟都是如何保養?這次也整理關於許瑋甯的3大保養祕訣~30+的女生們一定要筆記

 

第一:超經典的66飲食控制大法

想要維持女神般的身材,許瑋甯靠的是「66大法」,意思是每餐只吃6分飽,晚上六點後就不再吃東西,主要是為了讓給予身體足夠時間消化,讓脂肪不堆積。加上清淡、少油少鹽的選食,也讓他掉了整整10公斤,維持肌膚、身材好體態!

 

第二:相當重視肌膚清潔

曾透過IG分享自己的卸妝和洗臉步驟,許瑋甯覺得用溫和的清潔產品對肌膚是種保護。卸妝時會先用化妝棉沾滿卸妝水做濕敷,之後再慢慢將彩妝擦拭乾淨,洗臉時也會選用泡泡或慕斯質地的潔顏產品,這些小細節能避免肌膚在清潔受到刺激與摩擦傷害。

 

 

 
 
 
 
 
 
 
 
 
 
 
 
 
 
 

AnN HsU 許瑋甯(@anno8o7)分享的貼文

 

第三:運動要持之以恆

即便是繁忙的拍戲工作,許瑋甯也還是會抽出時間運動,包含做瑜珈等等。

每次運動差不多1個半至2個小時,每兩天做一次,讓肌肉休息。若真的沒時間運動,也會抽空拉筋和按摩,放鬆一下身體和局部的肌肉,畢竟拉筋按摩不受時間和地點限制,只要花個十分鐘拉筋按摩,就能改善水腫和緊繃,也能舒緩疲勞身體!

 

延伸閱讀

>>《她和她的她》許瑋甯演活女強人!3技巧法式穿搭學起來,品味質感大升級

>>許瑋甯主管職遭吳慷仁空降截胡! 《她和她的她》揭職場性別歧視、數位性暴力議題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邱澤扮討債流氓狂追許瑋甯!《當男人戀愛時》遭狠倒果汁3次 《第9節課》12/11開播!陳昊森當眾親老師許瑋甯,校霸秒變純情小綿羊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