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愛情而已》周雨彤拿下吳磊靠一招!平日養膚攻略公開,每天用它肌膚亮出水
保養 | Apr 07 , 2023  00:00

《愛情而已》周雨彤拿下吳磊靠一招!平日養膚攻略公開,每天用它肌膚亮出水

都市愛情劇《愛情而已》由吳磊、周雨彤主演,開播以來不僅成為愛奇藝熱搜劇,甜而不膩的戀愛互動加上姊弟戀劇情,大獲好評,周雨彤清純又自然的模樣,也讓人想了解關於她私下的保養方式?一起來看看吧!
文/andrealu  來源/周雨彤 IG

#1 平日使用美容儀

拍戲各種活動夾擊在保養上就要懂得提高效率,周雨彤的每日養膚除了使用基本的保養品,還會使用美容儀增加保養上的效率,讓皮膚可以更有效吸收,再加上按摩儀上的特殊轉頭設計,在保養的同時也能一同按摩,拉提臉部輪廓。

 

#2 熱愛蔬果

如果要保持皮膚的良好狀態,飲食的部分還是要好好控制,不管是吃得清淡獲是吃原型食物,也可以藉由蔬果的攝取,多吸收維他命C、D等維生素,重點是飽足感也夠。

 

#3 頭髮蓬鬆的秘密

周雨彤說有時熬夜或是懶得整理頭髮時,她會使用蓬鬆頭髮噴霧,保持頭髮蓬鬆,輕輕噴灑在髮根,隨手一梳真的可以馬上感受到頭髮變得蓬鬆許多!

 

延伸閱讀

>>《愛情而已》吳磊拍親密戲意外噴鼻血,化身忠犬弟弟成周雨彤「尺度守門員」

>>這服貼度驚呆了!2023超火5大粉底推薦:M.A.C一抹遮瑕又輕薄,雅詩蘭黛人氣款偽素顏必備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LOEWE七夕限定包款傳遞甜蜜愛意,吳磊、汪真禛牛郎織女故事浪漫再現! Loewe邀鄭秀文、吳磊向匠人學插花及包餃子 體驗過年必做儀式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