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溫暖的,甜蜜的》宋茜好身材藏不住!平日養膚3重點,維持體重的秘密是?
保養 | May 26 , 2023  00:00

《溫暖的,甜蜜的》宋茜好身材藏不住!平日養膚3重點,維持體重的秘密是?

陸劇《溫暖的甜蜜的》由宋茜、陳妍希主演,講述女性對於婚姻、事業的各種價值觀,飾演女主之一的宋茜演出30歲女性面臨到各種人生考驗,讓許多女性劇迷們看了有所感觸,宋茜在劇中的好氣質與品味,其實私下也是如此,近期出席活動更以深V裝大秀好身材,究竟平日是如何養膚?一起來看看
文/andrealu  來源/宋茜 微博

宋茜的好身材真的太火辣~來看看他是如何保持!

 

秘訣1:蘆薈和黃瓜敷臉

夏天來臨難免想藉由敷臉的方式,提升肌膚的飽水度,幫皮膚密集補水,宋茜也曾表示,蘆薈和黃瓜都有很好的消炎的功效,會把蘆薈,切小片貼在痘痘處,可以排毒養顏,黃瓜則榨成汁,均勻塗在臉上,大約15-20分鐘,就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水嫩的效果!

 

秘訣2:洗臉水成分有所講究

會特別使用含有抗過敏的維生素B1和抗氧化的成分的洗臉水,像是洗米水等,同時給肌膚補充水分,使皮膚更加富有彈性,更加健康。不過也要注意洗米水,是以在洗米的時候,第一遍的水倒掉,用第二遍的水來洗臉,去除完整雜質在使用,比較不傷害肌膚。

(以上純女星個人分享,還請依照自己皮膚體質或由醫生評估是否合適)

 

秘訣3:維持體重的秘密是?

宋茜曾公開過自己的體重約45-46公斤,而長年以來不復胖的原因除了是會避免吃重鹹重口味的食物,也少碰加工品,並且多攝取健康蛋白質,不過他也說過食物不要忍耐,把減重的時間拉長不要急迫,才比較容易成功,並且搭配運動,像是:快走30分鐘+快跑30分鐘,讓全身大排汗,都可以達到很好的瘦身效果!

 

延伸閱讀

>>我的臉型到底適合哪種眉?如何化出自然毛流?3款全新眉彩搶先看

>>促進眼周循環才是保養王道!5大2023超人氣眼霜推薦,還你一雙超有神電眼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