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MELODY宣布離婚!6大人生金句、保養祕訣公開:結婚是一個選擇,不是必要
保養 | Jul 07 , 2023  00:00

MELODY宣布離婚!6大人生金句、保養祕訣公開:結婚是一個選擇,不是必要

MELODY殷悅於7日上午在社群發文表示結束17年婚姻,震驚演藝圈,社群寫下:「每一段婚姻都有屬於自己的課題,我們決定和平的結束婚姻關係,感謝這一段時光彼此的付出。」要做出這樣的決定一定很不容易,希望兩方未來的生活都能更好!
文/andrealu  來源/MELODY IG

對於婚姻一向有自己見解的MELODY,不管是面對工作、人生、婚姻等都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一起來聽聽關於她的關係哲理!

曾在2022年訪問過MELODY關於婚姻的問題,她對於結婚的態度非常大方,她說其實婚姻只是一個人生的選擇真的不是必要,沒有一定要結婚,感情與婚姻之中也沒有什麼淺規則,我們不應該被傳統觀念綁架、或是一定要按照人生的劇本走,這一切都是來自於自己是否想要這樣的生活,而不是把自己過得是因為有人期待而做。當然MELODY也說走入婚姻就是互相包容與體諒,因為婚姻不是只是一時的快樂而已。

 

關於如何走出情傷 MELODY也曾分享,的確這世界社會都在鼓勵當我們面對壞心情低潮時,要懂得保持正面的態度,正能量去面對,但壓力也別這麼大!也不用逼自己要快速轉念,她提醒其實有時可以讓自己陷在其中感受一下當下的感覺與情緒,感受的當中你會找到出路,給自己一些時間,慢慢來才能讓自己真正的變更好!

 

MELODY在保養上也維持相當好的體態,畢竟已經是兩位小孩的媽咪,卻完卻依舊少女樣貌,對於身材保養,MELODY說就是不能貪吃,畢竟沒有人天生就是完美,所以勤於運動、持之以恆是非常重要的,他也推薦滾輪是一個非常好的道具,可以放鬆肌肉又很舒壓,一邊看劇一邊滾輪相當適合。而平常也會遇到大餐的時候,怎麼吃不會過於水腫?MELODY分享晚餐可以早一點吃完,通常睡前的四個小時盡量維持空腹,然後大量的喝水、運動維持體態。

 

當遇到有飯局時怎麼辦?

他說自己也會遇到大餐與朋友聚餐的時候,為了保持好的體態,會特別在大餐後的三天進行原型食物的飲食方式,烤魚、豆腐、水煮肉片等的料理,毫無任何其他添加醬料,就連最愛的酸麵包+奶油組合也一同忍痛放棄,嚴格的飲食控制,快速恢復好狀態。

 

於自己的每個部位都不放過的MELODY,當然還是有在意的臉部部位,像是嘴角旁的嘴邊肉,有時在洗完澡後就會透過手指指腹、搭配按摩油輕輕的做提拉,促進臉部的循環,也可以減少皺紋增生。

 

關於MELODY的感情婚姻金句

 

語錄一:

誰跟你說一定要結婚!

結婚是一個選擇

我們都被傳統教育的觀念

還有一些童話故事書給綁架了

 

 

 

語錄二:

我覺得小孩的習慣跟養成是從小到大

所以不能等到叛逆才來陪伴他

應該要從小就是陪伴

 

 

 

語錄三:我覺得帶小孩就跟做任何事情一樣

 

付出多少就會收穫多少

有時可能收回的還比付出少

但沒關係 期望值要降低

重要的是要做到付出這件事

 

 

 

語錄四:

婚姻沒有淺規則

就是FOLLOW YOUR HEART

 

 

 

語錄五:

沒有人說一定要結婚

我覺得一定要想清楚

因為結婚它是一個選擇,不是一個必要

 

語錄六:

每一對夫妻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

每一對夫妻都要找出自己的相處模式

 

延伸閱讀

>>MELODY產後胖24公斤靠1招瘦回巔峰!除了吃原型食物、運動還有這保養祕密

>>MELODY愛上《黑暗榮耀》忍著追!熬夜追劇3招還原疲態,這一步每個女人必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米倉涼子閃電離婚! 私事引起騷動很抱歉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李靚蕾手撕渣男金句:缺席的人永遠都有藉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