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JISOO熱戀安普賢!行程再忙也要運動,3招教你養成火辣身材
保養 | Aug 03 , 2023  00:00

JISOO熱戀安普賢!行程再忙也要運動,3招教你養成火辣身材

韓國女團BLACKPINK JISOO與《今生也請多指教》的安普賢被爆出正在戀愛中,稍早JISOO經紀公司也大方回應,男帥女美的組合實在登對,而曾被票選最想擁有臉蛋的JISOO,都是如何保養肌膚、維持身材,一起來學學JISOO的身材管理吧!
文/andrealu  來源/JISOO IG

平日的JISOO在飲食運動沒有特別限制自己,該吃的食物都會吃,只是會控制一次飲食的量,少量慢慢進食,也不會造成腸胃負擔,加上身為歌手都需要排練,也會消耗大量熱量,不過為了讓線條更完美,還是會透過有氧、無氧運動,以及皮拉提斯來保持身材,重點是即便她行程滿檔也會利用時間好好運動一番,讓人佩服此毅力!

 

養膚第一招:少量多餐

即便是女星也熱愛甜點,但是搖如何維持不讓自己發胖就是一大重點了,BLACKPINK Jisoo曾透露,自己會以少量多餐安排自己的飲食,控制份量也不會一次吃過多,即便這一餐吃了些甜點、或是油炸類食品,他也會在下一餐控制好,維持飲食上的平衡,並且同時攝取蔬果、蛋豆魚肉類蛋白質,多以原型食物為主,也不會有不健康的問題。

 

養膚第二招:喝茶喝水養顏美容

利用茶水來提高身體代謝也能幫助臉部不易水腫的問題!而多喝水也可以讓精神專注力更好,提高身體的循環力,不過一天的水量攝取盡可能控制在2000-2500cc左右,讓肌膚喝飽水也有助於養顏美容,是值得養成的好習慣!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Sun☀️(@pilates.sun)分享的貼文

 

養膚第三招:皮拉提斯、跑步機、空中瑜珈

如果有仔細觀察JISOO的YT頻道,曾經有一集便是在活動後依舊會到健身房的跑步機運動,並定期進行有氧、重量訓練,加上本身的舞台表演,會消耗大量卡路里,所以平日裡的運動就是以瑜伽、皮拉提斯為主,提高身體的韌性柔軟度,讓局部身型都可以雕塑,一次一小時運動方式,怪不得JISOO的身材相當好!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最美小三韓韶禧狠變復仇女神!為《以吾之名》日以繼夜練武累慘 曹寶兒一打十讓安普賢甘拜下風 網讚「新一代動作女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