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回答問題~限量3000份好禮送給妳!破解網友們的肌膚三大困擾!讓你入秋秒變Baby肌!
保養 | Aug 11 , 2023  00:00

回答問題~限量3000份好禮送給妳!破解網友們的肌膚三大困擾!讓你入秋秒變Baby肌!

來自日本的SILILCA,回答問題送精美贈禮活動來嚕🎁 即日起點擊SILICA活動頁面,閱讀相關內容後只需回答一個問題,我們將贈送限量棉麻環保袋~限量3000名,快手刀參加!!
文/Lily

👉回答問題贈好禮 🎁

即日起點擊SILICA活動頁面,閱讀相關內容後只需回答一個問題,我們將贈送限量棉麻環保袋~限量3000名,快手刀來參加!!

注意事項:不挑色隨機送/送完為止

由網紅數據平台彙整出台灣社群平台中,消費者最在意的肌膚保養需求就是「保濕」!位居第二的是「修護」功能,而「溫和」則列居第三名。

時序進入容易敏感的秋季肌膚對季節變化的不適應,一不小心臉部乾燥、脫皮,甚至富貴手;樣樣都來,你的肌膚做好準備了嗎?

保養不只表面,內在補充也很重要。來自日本的SILICA,為肌膚提供不能自行生成的硅素,除了能每日飲用外,對膚況在意的你,也可以加進日常的保養品中一起使用,使你的保養效果更加乘。不止一次解決肌膚三大困擾,還能為健康帶來意想不到的好處。

SILICA硅素的重要性

硅素與健康息息相關。一般成人體內含有約為18mg的硅素,多分布於皮膚及器官組織中,是人體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之一,然而自體卻無法生成製造,隨著年齡增長,儲存硅素的能力將明顯下降。當人體缺乏硅素時:

1.容易導致免疫力、新陳代謝變差,增加引發疾病的風險。

2.讓膠原蛋白的生成力降低,影響骨骼、血管、皮膚、毛髮、指甲等組織的形成。

3.加速老化,不僅是外表的衰老,如皺紋、斑點、白髮變多,也會讓人體器官及機能退化。

所以在日常中保持一定量的硅素攝入,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

SILICA硅素是美肌與健康的強大夥伴

√水嫩肌膚

隨著年齡的累積,體內的膠原蛋白會日漸流失,其減少的原因是來自於硅素的不足。硅素具有增強膠原蛋白之間的結合與生成作用,進而提升肌膚的彈力及水分,根據硅素的作用能力,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方能打造健康水潤的肌質效果。

√建構強壯的骨骼

構築骨骼的細胞膜含有大量的硅素,主要參與骨質的鈣化過程,在骨頭形成初期幫助鈣質中的骨膠質沉澱,使其正常發育。

√維持血管彈性  

硅素及膠原蛋白是維持血管彈性的成份之一,由於硅素具有維持動脈壁彈性和保護內壁膜的作用,且能讓血管細胞的新陳代謝轉為活躍,血管便因此獲得修復,進入到體內的營養也能順利輸送至各部位。

植物性硅素才是真正好吸收

經專利技術成功液體化,由米穀殼萃取的SILICA,其粒子非常小,為多孔質,機能性較高,其粒子大小為礦物性的60分之一。會將養分攝取到氣孔內,並將養分傳遞至需要的地方。更是能將體內的垃圾、有害金屬物吸著,並排出體外。超微粒子可滲透至肌膚深處。 與含有SILICA的其他植物相比,米穀殼SILICA含有的礦物質,其種類較多、含量也相當豐富。

愛美也注重健康的你,一起來體驗SILICA植物性硅素水的神奇力量吧!

更多資訊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Beauty All The Time 玩樂美麗不NG 觀玲老師的美「研」週記 今年最有話題的修護/防禦保養品 (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