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AcQUA源少年一致推!6大毛孔清潔步驟必看,同步盤點9款潔顏夯品
保養 | Aug 15 , 2023  00:00

AcQUA源少年一致推!6大毛孔清潔步驟必看,同步盤點9款潔顏夯品

夏天炎熱的氣候容易導致臉部肌膚各種不平衡,不是出油長痘痘,就是毛孔變得粗大,也容易讓後續的底妝變得不服貼,不妨先檢視平日裡的正洗臉步驟是否正確,洗去髒汙才能讓皮膚避免受到各種外在刺激,是養出好膚質關鍵第一步!
文/andrealu  來源/各品牌

來檢視你的洗臉習慣是否正確:

 

✔1具有溫和去角質功效與保濕成分

含有刺激成分的洗臉產品絕對不行,這樣會傷害肌膚角質層,反而會增加肌膚的負擔或造成敏感問題。

 

✔2 洗臉次數為一天兩次為佳

洗臉次數不是越多越好,固定每天早晚清潔洗臉就夠了。

 

✔3 洗臉產品必先在掌心完成起泡動作

洗面乳要先在擠在手掌心,加水完全起泡後再接觸肌膚,這樣能避免過度刺激肌膚,抑或是選慕斯產品也可以。

 

✔4 先洗T部位,再洗雙頰、下巴、髮際線等區域

T字部位是最容易泛油光的部位,所以要先洗T自部位,之後才是雙頰。

 

✔5洗臉時間不超過一分種

洗臉時間不宜太久,最好在一分鐘內就結束。

 

✔6洗臉水溫不超過室溫

洗臉的水溫不能過熱,高溫會帶走肌膚過多油脂,可能會導致出油更嚴重,因此常建議常溫偏冷較合適。

 

 

1- 專科超微米毛孔淨化潔顏乳

AcQUA源少年一致熱推,身為唱跳歌手在外表演,絕對避免不了各種天氣的考驗,要讓臉部肌膚維持細嫩的膚況,潔顏這一步可是一大保養關鍵,在夏天用上了專科超微米毛孔淨化潔顏乳,五位源少年團員一致表示:「一整天下來環境髒污及流汗讓肌膚感覺很負擔,專科毛孔淨化潔顏乳添加日本柚子精華與富含12種保養成分,並有超濃密泡泡,洗後肌膚清爽保濕,膚質光滑上妝服貼,在鏡頭前能自信地展現自己。」

 

專科超微米毛孔淨化潔顏乳,擁有獨家超濃密微米養肌泡泡外,特別添加比檸檬多2倍維他命C的日本柚子精華,讓肌膚能夠徹底掃除毛孔深層的灰塵微粒、殘妝、油脂、老廢角質、汗水、黑頭粉刺、防曬隔離等多種髒污,持續使用能改善毛孔粗大,同時收斂緊緻毛孔,讓夏日也能保持細緻光滑肌。

專科  柚子黃超微米毛孔淨化潔顏乳 100g  NT165

 

 

 

2- DEW金黃潔膚Honey蜜,180g,NT900

夏天悶熱黏膩的氣候,好不容易回到家能享受沉浸式的潔膚過程中,當然產品也要選擇有療癒放鬆般的質地。

來自日本的DEW保養品牌一直以來都希望可以讓各個使用者沉醉在保養護膚中,這回2023夏季所推出的金黃潔膚Honey蜜,質地有如蜂蜜般,但又不會過於黏膩,沾上水後輕輕化開都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清爽。

 

液態油、甘油(保濕)及含有界面活性劑的水系成分,以完美配比結合,還帶點甜馨的花香感,使用後也能感受到肌膚變得更平滑了一些,就連接睫毛的水水們也可以安心使用哦!

 

 

3- ELEMIS海洋膠原活力洗面乳 150ml NT2,050

ELEMIS超人氣清潔系產品的海洋膠原活力洗面乳,除了擁有療癒的味道,輕盈的凝膠狀配方有絲滑觸感,蘊含鎂、鋅、銅等豐富礦物質、以及抗老三酸,都能為臉上的深層髒汙通通清除。

 

 

4-德卡 潔膚蜜special cleansing gel

250mL $1,600/500mL $2,700/補充包500mL $2350

100%天然皂草精華的德卡潔膚蜜,細緻泡沫帶走毛孔髒污和油脂,搭配檸檬草、薰衣草等多種植萃保養成分,洗後肌膚不會太過緊繃乾澀,同時讓皮膚帶點水潤,穩定肌膚的狀態。

使用方法

1.取5元硬幣大小的量加水搓揉出泡沫,均勻塗抹於全臉,並延伸至頸部。

2.以畫圓繞圈的方式按摩,針對T字部位等油脂分泌較多的部位可以加強。

3.用溫水徹底洗淨泡沫。

5- THREE 平衡花蜜洗顏皂霜

帶點乳霜狀質地,加入水後就會轉化成細緻綿密的泡沫,在洗臉的同時也能感受臉部肌膚被泡沫包圍的療癒感,加上THREE不僅重視精油的「香味」,更以追求「多機能的功效」為目標。

 

 

依據不同商品的目的,細緻精巧調和香氛宜人且高品質的複方精油,添加番紅花&牛蒡萃取精華、芍藥根萃取精華、地黃根萃取精華等多樣植物萃取精華,實現高保濕感的洗顏。

 

 

6- DHC天然活膚泥  100g  NT1380元

由於外在環境、工作壓力等因素的影響,長久下來,膚色很容易呈現暗沉。天然活膚泥以富含天然礦物質成分的黏土,再搭配溫和的漢方桑白皮精華、蜂王乳成分,能達到明亮膚色、調理舒緩的作用,並潔淨代謝老舊角質與污垢,使受到紫外線傷害或乾燥狀態的肌膚得到安撫,讓皮膚變得更加細緻。

天然活膚泥延展性極佳,溫和的弱酸性成分,帶走暗沉,再現明亮美肌!

一週使用1~2次為宜。

 

 

7- DHC 嫩白活膚潔面乳 NT480元

嫩白活膚潔面乳含有只存在於沖繩海底的「KUCHA海泥」,擁有礦物質種類的

絕佳平衡度。另外,「竹炭」的原料竹子,也含有從土壤中所吸收的礦物成分。將這些天然礦物成分濃縮,並搭配能喚回肌膚透明感的野玫瑰果實精華、朝鮮薊葉精華、苦橙果皮精華等美肌成份,打造出擁有濃密泡沫的嫩白活膚潔面乳。

透過洗臉,以礦物質調理肌膚,幫助喚回肌膚原有的潔淨透明感。

 

 

8- 肌膚之鑰 精萃光采柔潤潔膚皂 125ML NT2000

柔嫩泡沫配方,富含氨基酸採用強效保濕成分配製而成,注入天然保濕成分——銀耳,提升絕佳的保濕感。同時添加嚴選抗氧智能食物萃取: 覆盆子精華,提供充分滋養。輕輕揉搓,奢華綿密的泡沫優雅而生,完美與肌膚緊貼,一抹洗去髒汙雜質。豐富的氨基酸使肌膚倍感滋潤,看起來柔嫩而容光煥發。

 

9-Bifesta碧菲絲特x酷洛米 碧菲絲特極淨碳酸泡洗顏(酷洛米增量版) 216g/NT199

Bifesta碧菲絲特的碳酸泡洗顏系列,徹底清潔預防粉刺黑頭在臉上作亂,不只能照顧肌膚問題,輕輕按壓出來的泡沫超Q彈濃密,就像用棉花糖洗臉般療癒。

細緻的碳酸泡泡比毛孔更細小,可輕鬆進入毛孔深層帶走髒污。具彈力的泡沫塗抹於臉部肌膚時也不怕泡泡立刻流於水狀,能輕鬆按摩肌膚每個角落不易坍塌,洗完也不會有緊繃感~還可以預防粉刺生成。

添加炭泥雙重吸附成分,可深層清潔毛孔髒污及多餘油脂,為系列商品中最強洗淨力,讓黑色酷洛米幫助你帶走邪惡的毛孔黑頭和粉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cQUA源少年當萬波一日店長,最害怕「被吸管插臉」 AcQUA源少年突破純愛清新形象!打造魅惑曖昧單曲性感開撩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