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熬夜封神乳霜15款盤點!SK-II大紅瓶、肌膚之鑰、蘭蔻用了一晚皮膚緊緻到無話可說
保養 | Sep 03 , 2023  00:00

熬夜封神乳霜15款盤點!SK-II大紅瓶、肌膚之鑰、蘭蔻用了一晚皮膚緊緻到無話可說

因身兼多職繁忙的生活型態,使肌膚加速疲憊,容易失去緊緻線條外,肌膚紋路也逐漸加深。想要消除倦容重返好氣色,這回明潮推薦15款超有感乳霜推薦,包含:SK-II、肌膚之鑰、蘭蔻、嬌蘭、資生堂、IPSA、歐舒丹、雪花秀等品牌,幫你重回緊緻輪廓以及讓皮膚擁有絕佳澎潤的光澤,想完美抗老,快往下來看看~
文/andrealu

開啟肌膚正循環  重回緊緻肌~讓熬夜肌膚的疲態SAY GOODBYE

壓力一大,整個肌膚狀態就容易露出破綻。想要維持肌膚穩定狀態,擁有健康正循環,就要先好好提升肌膚的新陳代謝與補充膠原蛋白,尤其是隨著歲月大量流失的三型膠原,在肌底的正循環衰老退化時,會更加速肌膚老化,更別說是面對各種壓力了,因此如何重啟肌膚的新陳代謝能力、強健肌底結構,便是抵禦老化致勝關鍵!

 

 

現代有許多科學家與品牌不斷研究出新成分與新科技,像是IPSA將抗老核心雙關鍵「荷蘭芥末與月桃葉植粹精華」注入乳霜之中,除了可以喚醒肌膚基底膠原,同時能讓肌膚變得更膨潤緊實,還有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一推出也深受保養控喜愛,三倍防禦力的「動態黑蜂修護科技」、「撫紋促彈六胜肽」技術,恢復肌膚飽滿度的同時,還原清晰臉部輪廓線。

 

 

La Prairie魚子美顏輕乳霜,50mlNT19,950

首次將全新配方「魚子微米激萃」與「魚子精萃複方」完美結合,運用大小魚子的加乘能量,提高肌膚新陳代謝,給予肌膚真正所需養分,促進肌膚肌底膠原蛋白生成,使肌膚變得緊緻膨潤。

 

 

L’OCCITANE歐舒丹蠟菊賦活極萃霜50ml NT.4,550

熱銷超過百萬平的抗老神霜「蠟菊賦活極萃霜」全新升級,特別在產品中添加「蠟菊超效醇萃」又被稱為天然視黃醇,功效媲美抗老超級明星A醇,但又不會過於刺激,提亮效果也更勝維他命C,雪絨般的柔滑質地也非常親膚不有任何油膩感,輕鬆告別各種老化現象。

 

 

好萊塢女神安海瑟薇也深深愛上資生堂國際櫃『激抗痕系列』

安海瑟薇表示「『激抗痕系列』的產品哲學深深地打動了我。它將簡潔優雅、複雜先進的抗老科技與研究成果結合成為細緻而平衡的產品,讓一切變得既簡單又有效。我愛死了!」「我喜歡『激抗痕系列』與身體的作息與循環共同協作,為自己打造出完美肌膚,就像踏上一趟和諧的旅程。它就像是啟動了肌底某種隱形的養分網路——對肌膚有益的養分源源不絕地滋養著肌底,和身體的作息自然地協同作用,讓我看起來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態。」

「激抗痕系列」是資生堂國際櫃的白金級抗老系列,此系列超越一般抗老保養品,能與肌膚的自然作息及循環協同作用,喚醒肌膚最大的年輕潛力,達到極好的抗老功效。

資生堂國際櫃 激抗痕亮采緊緻霜 50ML NT3700

添加來自日本最上川流域的「珍稀緋紅花緊緻活萃」,與資生堂實驗室的白金級亮膚抗老成份VP8,「激抗痕系列」能滋養、活化肌底微循環,輕盈柔滑質地的乳霜,能給予肌膚補水,給予偏油性肌膚不黏膩地滋潤

 

 

IPSA雙型膠原原生霜,50mlNT2,850

想要肌膚擁有寶寶嫩肌感,此瓶絕對要試試看!擁有日本首創高效黃金配比雙膠原配方,注入滿滿的第III型膠原蛋白,改善肌膚各種細紋並提升光澤,輕鬆還原0歲肌膚的滑嫩肌。

 

 

Kosé ONE BY KOSÉ鎖水密封精華,40gNT1,300

添加「精米效能淬取液NO.11+」,能改善肌膚鎖水能力及皺紋的有效成分,高保水膜還可以解決肌膚乾燥問題,近乎無油保養般的輕盈,使用起來不黏膩,卻相當保濕,打造擁有儲水機能的健康肌膚。

 

 

黛珂AQ煥妍新生晚霜,50gNT9,100

一抹在臉上會形成薄膜,可以當作晚安面膜使用,特別添加穿心蓮萃取液、歐耆草萃取液,能在睡眠時提高肌膚修護效率,調理肌膚在日間環境所引起的乾燥,幫助肌膚變得更有活力。

 

 

Suqqu絕緻晶艷潤采精華霜,15gNT6,900

想讓整體面容膚況提升,Suqqu絕緻晶艷潤采精華霜使用起來實在太給力!添加菸鹼醯胺進入肌底深層調理,有效撫平淡化細紋,協同地榆精華、米糠精華提升肌膚保水度,使肌膚由內到外彈潤光澤,還特別運用獨家成分「VIALUME複合配方」,撐起肌膚彈力,重塑緊緻線條!

 

 

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

這款乳霜就像是幫肌膚開啟智能一般,喚醒皮膚的深層能量。

最高效能珠寶級成分:「光采智能複合物」,絕佳比例融合,高度保濕、增強SI肌膚智慧辨識,添加稀有「酵母修復活萃」及「鳶尾花精華」強化修護,使肌膚澎彈緊緻,鎖住滋養,一抹就可以感受絲絨般滑順乳霜質地,不會感受到乳霜厚重感,鎖住水分,使肌膚澎彈緊緻。

 

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 NT18,500

 

 

SK-II全新致臻肌活能量活膚霜 

不想皮膚面臨斷崖式的衰老狀況,就一定要先針對各種衰老因子解決肌膚問題,這回SK-II致臻肌活能量活膚霜 以革命性美肌配方集中針對「衰老因子AT-05,從根源解決肌膚衰老問題。

採用突破性的配方,不僅加入旱金蓮保護肌膚免受日常外部壓力源的影響,從而抵禦引起「AT-05」的觸發因子;同時添加芍藥萃取物促進肌膚澎彈,令肌膚緊緻澎彈,還可以當作晚安面膜厚敷使用,一用隔天起來肌膚變得更細緻也可以感受到緊緻感,吸收度也非常好,完全不用擔心乳霜用了會黏膩的問題!

 

 

SK-II全新致臻肌活能量活膚霜、SK-II全新致臻肌活能量輕盈活膚霜 

50g NT3,990 元 80g NT5,990元

 

 
 
 
 
 
 
 
 
 
 
 
 
 
 
 

明潮 M'INT(@mint_taiwan)分享的貼文

 

 

 

LANCOME 超緊顏多肽抗痕霜 NT4500

蘭蔻超緊顏多肽抗痕霜,革命性「胜肽抗老」,以及獨家專利「H.P.N.三重緊顏科技」,源自天然植萃300種胜肽添加,還有高濃度的菸鹼醯胺,養出穩定肌膚還能同時幫助皮膚有效抗痕~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滋潤修護乳霜 50ml NT2500

肌膚修護、芳療保養的最佳選擇,壓力一大的確在保養的儀式中都想要好好舒壓一番,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的創新BioActive概念包含:植物精萃、舒壓仿生科技、精油芳療,不僅穩膚還能緩解身心壓力~

阿爾卑斯高山玫瑰精萃、益生元可以幫助皮膚,在夜間保養之中好好修復滋養,質地水感不過於厚重,任何肌膚都可以適用!

 

 

 

克蘭詩至臻凝時系列 至臻凝時月神花豐潤乳霜 50ml NT12,800

克蘭詩至臻凝時系列即透過『月神花活性凝萃』能成功激活「長壽蛋白FOXO」破解氧化發炎循環;一方面增加肌膚的抗氧化防禦能力,減低氧化壓力,另一方面抑制NFk-B蛋白質,減少發炎現象;如此雙管齊下打破發炎循環、強化肌膚~

 

此回乳霜更豐盈、更延展、更潤澤的全新乳霜質地,獨特配方『月神花活性凝萃』與『三重精品級胜肽』層層煥新,肌膚升級了!更添加多種純淨植物配方,以及獨有的乳木果油,偕同有機生命之葉萃取與有機山茶油,活化肌膚天然保濕力、層層修護,還有加勒比櫻桃果核萃取幫助肌膚再現肌亮度;透過有機燕麥醣形成拉提薄膜,立即緊緻平滑;針對隨年齡增長伴隨而生的暗沉蠟黃,更有維生素C衍生物與金合歡萃取雙重加強,恢復肌膚的明亮度~

 

 

雪花秀 極致臻秀系列The Ultimate S 

囊括了近60年的人蔘美容應用研究的獨家成份,獨家人蔘美容應用技術萃取出珍貴的臻鑽蔘果活萃GINSENG BERRY SRTM,可將抗老功效發揮到極致,改善後天肌膚老化跡象,並恢復肌膚活力,一夜之後就可以改善皮膚各種老化現象。

 

 

雪花秀  極致臻秀乳霜

60 ml / NT$15,000    60 ml 補充罐 / NT$12,800    30 ml / NT$8,700 (官網販售)

 

 

Guerlain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50mlNT6,900

此款黑霜不僅可解救鬆垮肌膚,同時可以幫助修復細紋,讓肌膚變得明亮彈潤的同時,也能更加緊實。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超導潤澤乳霜 50mL NT1100

新一代6-4-2超導擬膚配方+珍稀植萃,啟動自我水循環,無間隙全面導水及涵水,三重歐洲珍稀植萃,賦活、調理、更新,打造強韌健康肌膚,不用擔心因熬夜造成的倦容,幫肌膚重回光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輕保濕VS.潤修護-分齡潤膚有對策 重返少女美肌時代 Still Look Cute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