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曾經像黑炭!邵雨薇推薦美白養顏3秘訣,佛系經營感情這一招最持久
保養 | Sep 05 , 2023  00:00

曾經像黑炭!邵雨薇推薦美白養顏3秘訣,佛系經營感情這一招最持久

演技派女神邵雨薇出席寶拉珍選新品發表會,近日也因宣傳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工作滿檔不斷,如何在日理萬機的行程中保持完美狀態,以及也分享自己平日裡如何盡量不與另一半(吳慷仁)吵架,這一招很實用又成熟~快快筆記下來吧!
文/andrealu  來源/寶拉珍選、邵雨薇 IG

邵雨薇在保養上注重細節以及重視自己的皮膚狀態,像是在換季時,就會先了解自己的膚況,例如:是保養過度出油還是因為乾而出油,就會依照不同的狀況去調整使用的保養品,換季時除了幫肌膚補水也會適時補油,尤其是是否真的有達到保濕的效果,以及美白,他說畢竟一白遮三醜,還是要好好讓自己的肌膚亮起來,才會有好氣色。

 

 

曾經像是黑炭一樣的他,是怎麼白回來?

邵雨薇說自己因為在念書時期是童子軍,所以常常要曬太陽在戶外活動,其實是到25歲之後,對於愛美有意識才慢慢了解該如何美白!

自己也分享了3個美白小技巧

 

1- 可以多吃水果、搭配氣泡水發泡定 補充維他命C

自己曾為了想要白回來,訂了兩箱奇異果,但吃完發現後,身體會開始對此水果過敏,慢慢就不太碰奇異果。反而是多補充水分,像是在水或氣泡水加入檸檬、酸梅等,又或是搭配維他命發泡錠,以及吃一些芭樂等水果,他說真的發現會亮白許多。

 

2- 包緊緊的防曬模式

因為拍戲關係有時還是會要在大太陽底下,他說都會全程包緊緊!一定會穿外套防曬,或是拍戲時前後各稱一把傘蹲坐在旁邊,讓旁人都笑他好像蚌殼精。

 

 

 

 

 

3- 使用寶拉珍選C25瞬效亮白淡斑精華

全方位女神邵雨薇影視歌三棲,近期忙於電影新作上映宣傳,談到先前拍戲時常常累到睡著、現又忙於宣傳期全台跑透透,但臉上居然一點暗沉或斑點都找不到,真的太逼人!被問到如何在忙碌奔波的狀況下保持仙女狀態,邵雨薇露出招牌甜笑,直言就靠寶拉珍選全新年度最強亮白新品「C25瞬效亮白淡斑精華」,添加品牌史上最高濃度25%維他命C,可滲透肌底抑制黑色素生成,有效淡化色斑曬斑;獨特「輕乳液」質地,不油不黏膩,非常細緻好吸收;更添加另一美白明日之星、號稱「美容界下一個傳明酸」的成分「穀胱甘肽」,偕同維他命C一起擊退黑斑、全臉提亮!邵雨薇直呼「有了寶拉C25精華,真的要不嫩白都難耶!大家都快去用起來好嗎~(笑)」

 

 

邵雨薇大方分享自己仙女亮白肌養成秘密,說道:「寶拉珍選全新『C25瞬效亮白淡斑精華』添加品牌史上最高濃度25%維他命C,有效直達肌底擊退黑色素,真的要曬黑暗沉都難!誰用立刻自帶鎂光!」

 

 

感情長久不吵架的秘訣是?

邵雨薇說,自己現在談戀愛就是非常佛系的方式了

會不會要跟對方吵架?又或是要不要發脾氣?其實都會先衡量資報酬率高不高,會以這樣的方式去思考事情,讓想法轉念,也發現自己好像沒有那麼愛發脾氣。他也舉例說到,萬一要吵架或是不高興,但會因為這個情緒而影響到下一個行程,就會覺得沒有必要,也會失去吃這一頓飯的意義,所以建議先讓自己轉念比較好。

 

 

寶拉珍選年度最強亮白新品上市,C25瞬效亮白淡斑精華,添加品牌史上最高濃度25%維他命C,可滲透肌底抑制黑色素生成,有效淡化色斑曬斑;獨特「輕乳液」質地,不油不黏膩,非常細緻好吸收;更添加另一美白明日之星、號稱「美容界下一個傳明酸」的成分「穀胱甘肽」,能讓全臉~提亮又嫩膚!

 

 

C25瞬效亮白淡斑精華

高濃度25%維他命C! 滲透肌底抑制黑色素生成, 淡化色斑曬斑:臨床認證兩種維他命C配比,高活性也不會過於刺激。高穩定性 23%脂溶性維他命C,可滲透皮膚底層,增加對環境抵禦力同時抑制黑色素,另外2%水溶性維他命C,在皮膚表層形成抗氧化防護,舒緩肌膚和提亮暗沉~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針對美白提亮需求所打造,寶拉珍選15%高濃度維他命C美白精華-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推薦搭配混合任一精華液或保濕產品,可加強肌膚明亮度、對抗暗沉蠟黃與膚色不均,美白、淡化黑色素,全面提升肌膚透亮光澤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NT1880 ,C25瞬效亮白淡斑精華 NT213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邵雨薇自揭孤獨面 不期待異國邂逅「自身安全更重要」 緊緻透白三部曲!『ORBIS 極光悠系列』煥然新生,兼具美白的最高等級抗老保養系列!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