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此時此刻》賈靜雯剷水腫、抗壓保養4守則必看:「身為女人不要孤單,要多接觸、多注重自我身心」
保養 | Sep 06 , 2023  00:00

《此時此刻》賈靜雯剷水腫、抗壓保養4守則必看:「身為女人不要孤單,要多接觸、多注重自我身心」

每回出席各大活動就像仙女一樣的賈靜雯,在參加實境節目《乘風破浪2023》後,表示自己的確在當下有了些壓力,但不服輸的她依舊迎接挑戰,雖然回想自己覺得幽默不可思議,居然參加了!也做到了!並感謝這一路的學習與經驗,而要參與節目又要擔任演員與母親的角色,如何好好保養自己的體態與肌膚,這回賈靜雯也分享了關於自創的221保養法則,如果你也正為皮膚各種不穩狀態煩惱,不妨來學學賈靜雯的保養秘訣!
文/andrealu  來源/DIOR、賈靜雯IG

保養法則1:保養品一定要搭配按摩

自己分享化妝包時,第一個迫不及待介紹便是迪奧玫瑰花水晶按摩器,他說自己會利用有稜角的地方按摩眼周、臉部下巴的地方,真的是一個很好用的工具,而透過按摩也會讓保養品加強吸收,更加凸顯臉部的輪廓與光澤度。

對抗腿部水腫除了喝紅豆水、泡腳,也會穿上運動員專屬的壓力襪套,讓腿部血液回流達到放鬆減壓!

 

 

保養法則2:睡覺起來會先做這件事

賈靜雯分享自己並不是一睡醒就會馬上起床的路線,他會先捏捏、拍打一下自己的身體,還有按摩頭皮以及脖子的地方,活絡一下筋骨與循環,也會感覺更加神清氣爽很多。

 

 

保養法則3:使用迪奧精萃再生系列 獨創221保養法養出仙女肌

非常熱愛【迪奧精萃再生系列】的賈靜雯,也有自己的一套「玫瑰賦活雙精」保養哲學,她表示:「我覺得『雙精華』是未來保養的趨勢,我在保養時一定會使用『玫瑰小粉鑽』搭配『玫瑰源萃』,因為不同精華擁有不同功效,是可以相互加乘的,尤其『玫瑰小粉鑽』就像是肌膚的「維他命」一樣,能補足肌膚所需的微營養,幫肌膚重拾平衡,讓後續『玫瑰源萃』的功效能發揮到極致,最後一定要再擦上『高訂玫瑰乳霜』封存保養能量,讓逆齡修護的速度快於肌膚老化速率,就能引領肌膚重返年輕健康狀態!」

 

賈靜雯也深知保養用量是否充足,也是影響保養功效的關鍵,所以她也進一步分享自己養成初綻玫瑰花瓣肌的「221保養儀式」:「保養時,半臉的最佳使用量是『2下玫瑰小粉鑽 + 2下玫瑰原萃 + 1勺高訂玫瑰霜』,如此可確保每吋肌膚都能獲得充分滋養。將『玫瑰小粉鑽精華』與『玫瑰源萃』塗滿半臉與脖子後,可以畫圈按摩直到完全吸收;而『高訂玫瑰霜』迪奧很貼心推出三種質地,我會早上使用輕質型,晚上使用一般型或滋潤型,讓肌膚可依需求、時間、季節來挑選。每當完成全臉保養儀式,肌膚馬上變得緻嫩透亮、澎彈飽滿,這真的是寵愛自己最值得的美麗投資!」

 

 

 

 
 
 
 
 
 
 
 
 
 
 
 
 
 
 

Alyssa Chia(@alyssachia)分享的貼文

 

保養法則4:不管再累再忙還是要給自己運動時間

因為實境節目的關係,從46公斤瘦到42公斤的賈靜雯,體脂也只有14%,(這讓旁人都佩服不已)「但我身體都沒有太大的問題」,賈靜雯接著說,「可以成功瘦下來就是靠運動,飲食的部分就是養成少吃的習慣」,不過她也提到,其實狀態就是,無論再忙都要給自己一個可以平衡自我的時間,找到真的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並說「我是屬於今天有工作還是會運動個10分鐘的人,即便只是按摩拉筋、瑜伽也好」就是要給自己一個好好放鬆的時間,它也說當內外身心都是良好的狀態,你才會真的感到很幸福開心「因為你心靈跟外表的漂亮被滿足,所以你生活上就變得更快樂」

 

 
 
 
 
 
 
 
 
 
 
 
 
 
 
 

Alyssa Chia(@alyssachia)分享的貼文

 

保養法則5:小孩就是我的充電器

一提到三個女兒,賈靜雯說他們現在真的都很愛美,也會開始使用我的保養品!尤其是最小的(波妞)「她就是只要我化妝台上有什麼新的都會請我幫他擦,還會讓我聞味道」但賈靜雯也說沒辦法,愛美真的是一個天性,「之前很多迪奧的唇膏也被用斷,真的是三女兒之中最愛美」雖然聽起來是逗趣的事情,不過賈靜雯也說因為自己工作時間長,或是在異地,所以更珍惜每一回跟女兒相處了時間,她們就是我的充電器,讓我忙完或是因工作繁忙,看到他們其實心情都療癒了很多。

 

 

DIOR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源萃 30ml NT23,400

富含99種玫瑰活性分子,活性能量是玫瑰花朵的2倍,迪奧美妍中心透過專利技術,於初綻時刻鮮萃玫瑰初蕾的高效能量,並調和經典玫瑰胜肽複合物

 

 

打造全新終極逆齡成分-「初蕾玫瑰胜肽複合物」,注入全新《迪奧精萃再生玫瑰源萃》之中,成為迪奧第一款可同時針對肌膚三層全面作用,達到「緊緻輪廓」、「細緻膚觸」、「光采無瑕」的全方位超級精華,並結合七段控溫萃煉技術打造3倍滲透、3倍吸收的奢華親膚質地,一抹舒適潤澤,還有非常高級的玫瑰香,讓人在保養時同步放鬆。

 

 

DIOR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源萃 30ml NT23,4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直男修杰楷不怕送錯禮!寵賈靜雯靠一招,不愧是新好男人 一場紅唇的較勁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