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蔡依林:沒有想像過什麼歲數應該要什麼樣子!5大QA帶你來看JOLIN保養祕訣
保養 | Sep 28 , 2023  00:00

蔡依林:沒有想像過什麼歲數應該要什麼樣子!5大QA帶你來看JOLIN保養祕訣

蔡依林當下怡麗絲爾代言人,關於平日都是怎麼保養,維持完美狀態,一起來聽看看JOLIN的美容心法!
文/andrealu  來源/怡麗絲爾、蔡依林 IG

身為天后的蔡依林對於自己的要求也一直都是如此完美,不管是在演唱會還是工作中、訪問中也常常說出一些觀點看法,她曾說“40歲是個很棒的年齡,你如果你現在還沒到,我就跟你講說,40歲真的𝐟𝐞𝐞𝐥 𝐝𝐚𝐦𝐧 𝐠𝐨𝐨𝐝!!”確實我們不需要為年齡感到焦慮,而是感到驕傲。

 

蔡依林的身材保養法一直以來是很多女孩學習的目標,從食物過水不加任何調味等方式,都可以看出天后對於自己的嚴格要求,不過近年來,也許是隨著心境的轉變,JOLIN的飲食保養也放寬了些,他說維持身材,喝足夠量的水是很重要的,也能有助於代謝,再來盡量早點睡維持優良作息。

 

若是工作已經很疲累,也不會逼自己去運動,反而是讓自己好好休息,要讓肌肉保持纖長的方式就是會好好拉筋,給予肌肉休息放鬆的彈性空間,飲食則是不會吃重口味太鹹的食物,讓身體不易水腫。

這回擔任怡麗絲爾的代言人也搶先用上了A醇小金管,自己對於面容上有沒有回春的感覺?認為自己最喜歡哪一個年紀的自己?JOLIN也說:「我自己到這個歲數,我也覺得好像是蠻好的,沒有想象過什麽樣子的歲數,應該要長什麽樣子,所以我也在經歷,經歷這樣子的過程,所以我不會覺得說,可能因為我以為自己過去,小時候的心境以及開不開心,我不會覺得18歲的自己如何,我會羨慕18歲的自己,我覺得這個是一個很有趣的歷程」

 

 

平日有睡美人之稱的JOLIN也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除了11點一定就寢、最重視保濕,還有哪些美容新法呢?5大QA一起來看看

 

Q:出道20多年,維持肌膚年輕狀態的祕訣是什麼?

A:日常的規律運動、健康飲食外,堅持「簡單保養,不過度護膚」。除了掌握基礎保養三部曲「清潔」、「保濕」、「防曬」,我也會使用簡單功效型產品,像是 #A 醇小金管一支用於全臉,其幫助肌膚保濕及Q彈!

 

Q:平常最重視的保養部位?

A:都說眼睛是靈魂之窗,有時候因為工作難免會有一些不太理想的狀況!我都會用#A醇小金管加強保養按摩,迅速補充眼周所需的修護,瞬間眼睛都亮起來,精神狀態都變好了!

 

 

Q:肌膚自信美的來源?

A:徹底的休息、足夠的水分、心情的環保 ! 將喜怒哀樂都傾倒出來,就能更加乘肌膚的澎彈光澤,整個人都看起來有好氣色。

 

Q:怎麼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產品?

A:根據個人需求,選擇功效最值得信賴的產品。擁有40年膠原蛋白研究經驗的ELIXIR怡麗絲爾,將膠原蛋白保養提升至精緻、科技級的保養,使用後肌膚的感受是立即的,瞬間會保濕澎亮,這也是我愛上ELIXIR怡麗絲爾的原因。

 

Q:這次拍攝廣告中你有什麼特別印象深刻的事情嗎?

A:這次廣告拍攝中,我對於廣告台詞的描述很有認同感: 「沒有完美的人生,只有更好的選擇。」

所以我覺得在保養選擇上也是,沒有最完美的,找到更好、更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是最重要的。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機場直擊!蔡依林泳衣外穿潮爆了,撩翻夏天就靠它! 蔡依林、范冰冰連運動都要穿得很霸氣!adidas 推出皮草運動外套打造奢華運動風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