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不敗保養界經典,聯名超吸睛~ SK-II x Maison Kitsuné限量版青春露,RéVive x Eskayel 光采再生活膚霜
保養 | Jan 03 , 2024  00:00

不敗保養界經典,聯名超吸睛~ SK-II x Maison Kitsuné限量版青春露,RéVive x Eskayel 光采再生活膚霜

SK-II青春露是SK-II的經典產品,蘊含超過90%的PITERA™是由品牌獨有的酵母發酵工藝精製,40多年來為深受全球數百萬女性的喜愛,為肌膚帶來晶透美肌的煥變。RéVive排名第一口碑好評不斷且熱銷26年的傳奇經典光采再生活膚霜,以尖端生物科學技術合成「獨創複合新生胜肽」,搭配「甘醇酸」,為肌膚底層到表層重新打造健康肌底。
文/lily.chang  來源/SK-II / RéVive

頂級保養品牌RéVive創辦人 Dr. Brown不只對保養品專研,更是熱愛欣賞及蒐集藝術品,因此    RéVive每年都會推出藝術聯名款,今年特別與紐約知名紡織設計工作室Eskayel 的創辦人兼設計師 Shanan Campanaro聯名推出最新的限定包裝,將漸層絢染色彩與幾何圖形化為經典產品的亮眼包裝,為『光采再生活膚霜』注入全新活力,此次也將包裝升級成大容量75ml加量不加價,堪稱最值得收藏的超值頂級乳霜!Ré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一抹感受一夜有感細嫩平滑,採用品牌頂尖核心成分與肌膚相容性極高的複合胜肽啟動肌膚再生模式,瞬效改善紋路老化與暗沉;有效修復肌膚,溫和地促進角質代謝,改善粗糙及調理粗大毛孔,從肌膚底層到表層重新打造健康肌底,睡前使用一夜煥膚有感,見證肌膚重回平滑細嫩,一掃暗沉再現光采!

RéVive與Eskayel攜手打造幻彩奪目藝術保養品!

紐約紡織設計工作室Eskayel致力於精湛的工藝,巧妙地將自然與旅行化為靈感,並使用環保永續的方式與獨有的夢幻美學融為一體,創造出手工編織的豪華地毯、定製壁紙、奢華面料和家具,為維持商品的獨特性及品質,每樣商品皆採客製化製作,也同時實踐不過度生產的環保理念。 Eskayel創辦人Shanan這次以Eskayel 經典暢銷的三角格紋圖騰與西洋棋盤格紋為靈感為Ré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設計限量外盒與瓶身,透過色彩探索幾何序列,將圖形、幾何結構與繪畫方式融為一體,視覺於重複幾何圖案間流動,為整體增添一種質感與俏皮兼具的精神,Shanan打破傳統的生硬幾何設計,以即興不失秩序的線條幾何搭配多種絢染色彩,為『光采再生活膚霜-幻彩絢染藝術加大版』譜出獨特的專屬設計。

SK-II延續與法國時裝生活方式品牌Maison Kitsuné的精彩合作,新年期間再度攜手推出讓人感受滿滿正能量的限量版夢幻粉紅瓶,以此為契機,吸引那些勇於展現肌膚真實狀態的女性,讓她們自信地向全世界展現自己獨一無二的風采,以及樂觀而堅定的心態。

產品瓶身融合Maison Kitsuné標誌性的狐狸坐著冥想的形象,散發著光芒的小狐狸展示著自己最真實舒適的狀態,別緻的粉紅色瓶身彰顯獨特的設計風格。SK-II誠邀您一起體驗限量版小狐狸青春露,讓您的肌膚在每一個重要時刻都能綻放由內而外的奪目光采。

 

節日期間,全新SK-II x Maison Kitsuné 限量版青春露粉紅瓶,展現您的晶透美肌和獨特魅力,散發光采。

自2024年1月1起,凡購買SK-II x Maison Kitsuné限量版青春露粉紅瓶230ml乙瓶即享有超療癒的粉紅小狐狸禮盒包裝,還贈送包含青春露30ml、亮采化粧水20ml、全效活膚潔面乳20g的青春經典特惠組,一次感受SK-II最受歡迎的PITERA™經典產品。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1母親節必吃禮盒推薦!「嵜本燕麥奶花生吐司、唐寧玫瑰茶組合、Vivienne Westwood布朗尼系列」4款聯名人氣款,送媽媽準沒錯 90年代西岸美學!Converse再度聯手Stüssy,重現經典CHUCK 70 西海岸迴潮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