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Dior《J’ADORE澄淨香氛身體系列》! 延續白色花束澄淨氣韻,首款「潤澤護手霜」 引領香氛保養隨身時尚!
保養 | Feb 26 , 2024  00:00

Dior《J’ADORE澄淨香氛身體系列》! 延續白色花束澄淨氣韻,首款「潤澤護手霜」 引領香氛保養隨身時尚!

迪奧於2022年推出《J’ADORE澄淨香氛》,首創革命性的「水基底配方」,為J’ADORE系列迎來全新樣貌,徹底顛覆傳統香水調性規則,成分僅以「花」和「水」透過專利「高壓奈米乳化技術」,保留最原始的花卉香氣,使香氣維持高濃度同時打破前中後調的既定規則,營造出氣韻始終如一的香氛軌跡,自噴灑第一縷輕盈香氣開始,便完整呈現J’ADORE花束的澄淨氣韻,讓人猶如置身夢幻白色花簇之中,令人沉醉也撫慰人心,一推出就大獲好評,並持續躍居J’ADORE系列銷售No.1香氛。
文/Allen  來源/Dior

這澄淨迷人的白色花束氣韻,於去年幻化成為【J’ADORE澄淨香氛身體系列】獻上磨砂膏、身體霜、閃耀凝霜三款精緻身體保養逸品,以絲絨花朵般的柔軟質地呵護每吋肌膚,為所有J’ADORE女郎打造親膚、愉悅的感官體驗。而2024年,迪奧將更加完善【J’ADORE澄淨香氛身體系列】的保養儀式,延續澄淨香氛明亮澄淨的花束氣韻,再次推出嶄新《J’ADORE澄淨香氛沐浴露》、《J’ADORE澄淨香氛潤膚乳》、《J’ADORE澄淨香氛潤澤護手霜》,將澄淨愉悅香韻奉獻給每寸肌膚,為女性帶來更全面、更讓人無法抗拒的香氛保養體驗。此外,回應迪奧粉絲對於【J’ADORE澄淨香氛身體系列】喜愛,2024年迪奧也特別推出該系列首款精巧版禮盒-《J’ADORE澄淨香氛閃耀精巧禮盒》,內含J’ADORE澄淨香氛磨砂膏(35ML)、身體霜(35ML)與閃耀凝霜(35ML),收入於精緻質感禮盒之中,不論是犒賞自己或禮贈摯友,都是最精緻的奢美香氛禮。

《J’ADORE澄淨香氛身體系列》金緻潤膚儀式更臻完美

2024全新《J’ADORE澄淨香氛身體系列》以寵愛身心與感官為出發,讓全身都能享受到最極致的呵護。三款身體保養單品皆依各自獨特功效,由迪奧專業配方技術特別開發設計,蘊含超高佔比自然來源成分,質地細緻柔滑與J’ADORE花束澄淨真摯的香氣相互搭配,譜出充滿儀式感的潤膚三部曲,讓疲倦身心沉浸在觸動人心的溫暖氣韻,恣意享受歡愉的感官洗禮。此外,2024全新《J’ADORE澄淨香氛身體系列》擁有令人陶醉的香氣與呵護感官的質地配方之餘,全新的精品質感包裝也同樣奢寵療癒視覺感官,三款瓶身的圓潤線條設計,靈感均來自J’ADORE香水瓶頂部的晶透圓珠,搭配白色磨砂材質與一抹金色點綴,盡顯奢華優雅。

【即刻沉浸】:《J’ADORE澄淨香氛沐浴露》

J’ADORE澄淨香氛沐浴露》將沐浴儀式與香氣愉悅時光相互結合,讓人即刻沉浸於J’ADORE的花香世界。富含「茉莉花萃取」的凝膠質地,遇水轉化為絲滑綿密的細緻泡沫,輕盈包覆全身溫和洗禮,使肌膚煥發柔嫩光澤,同時散發清新花朵氣息。透明圓弧按壓瓶身設計,透出瓶內熠熠金燦的凝膠質地,搭配上細緻的金色腰帶與J’ADORE Logo,帶來感官驚喜。透明瓶身上銜接著白色磨砂質感的按壓頭設計,每一次按壓都能取出最適用量,為肌膚帶來最奢寵的沐浴時光,開啟金緻潤膚保養序幕。

J’ADORE澄淨香氛潤膚乳》

J’ADORE澄淨香氛潤膚乳》持續取悅肌膚。質地蘊含「茉莉花蠟」,一抹瞬間深入肌底柔嫩舒緩疲憊,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感滋養,快速吸收毫不黏膩,使膚觸細緻柔滑,同時綻放沁人的澄淨氣息。《J’ADORE澄淨香氛潤膚乳》的乳白色奢華質地,裝載於透明圓弧按壓瓶身中,精準按量設計可輕鬆取得所需用量,讓身體每寸肌膚都能奢享最舒緩宜人的滋養呵護。

【隨身香潤】:《J’ADORE澄淨香氛潤澤護手霜》

迪奧將身體護膚從居家延伸至隨身保養,獻上全新《J’ADORE澄淨香氛潤澤護手霜》以輕巧、吸睛的外型,讓您無時無刻、隨時隨地都能享受無微不至的呵護。成分富含「茉莉花蠟」與「棉花萃取物」,質地如棉花般柔潤舒適。一瓶擁有多種用途,可潤澤手部肌膚、柔嫩指尖,更能用於胸前鎖骨處,溫和滋養肌膚同時留下J’ADORE花束芬芳。輕巧、吸睛如鵝卵石般的圓潤造型以白淨磨砂材質為基底,並鑲嵌上金色” CHRISTIAN DIOR ” Logo,完美呼應J’ADORE香水玻璃圓珠意象。符合人體工學的小巧軟式材質設計,方便一手掌握,是日常生活、出遊旅行的最佳配件,不僅能輕鬆置入口袋、包包、甚至時髦小包中,任何場合拿出它滋潤雙手,馬上收獲眾人欽慕目光,絕對是時下女性日常不可或缺的隨身香氛配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限時免費Line貼圖快下載!Dior派出可愛萌虎 Calvin Klein以插畫描繪時髦生活 Dior 2019 春夏時裝系列,用舞姿展現新女性精神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