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黛珂重新定義美白觀念~賦予肌膚美麗、澄淨、光澤透亮
保養 | Feb 27 , 2024  00:00

黛珂重新定義美白觀念~賦予肌膚美麗、澄淨、光澤透亮

黛珂2024全新AQ美白系列,黛珂AQ美白系列新添加「極光調控精粹」,賦予您滋潤光澤。加上AQ系列的靈魂基礎「白樺水」、與天然美白成分麴酸,實現健康肌膚的亮白淨透力。
文/lily.chang  來源/黛珂

1990 年上市以來,黛珂一直堅守著「絕對品質」的承諾。獨特的綜合美容理論,專注於皮膚學研究以及皮膚與心靈之間的關係。嚴選珍稀美容成分,藉由令人舒緩的優雅香氛,滿足您的心靈。

透過設計總監馬歇爾汪達的絕佳美感,專注於每個小細節,打造出AQ系列的精緻瓶身,從成分、香味、設計等多面向,完美提升肌感度。2023年9月所上市的新AQ系列,黛珂找到舒緩心靈的全新配方。揭開幸福因子與美麗肌膚的關係,讓美麗更上一層。

全新AQ美白系列帶來全新美白境界,專注並持續追求肌膚與心靈的關係。

生活中我們無法避免惡劣的內外在環境,例如無所不在的紫外線,以及生活壓力等。即便如此,黛珂想要實現的是,不論身處任何環境與情緒也不為所動、堅定的美麗光采。實現黛珂所追求真正的光澤肌膚。

黛珂 AQ煥妍嫩白露  

像敷過面膜後的高度保濕感/滋潤因乾燥引起黯沉的肌膚,讓肌膚重現透明光采。搭配具優異保水力的榅桲籽淬取液,淬取自嚴寒乾燥環境生長的榅桲又名木梨,具有高保水效果,深層滋潤賦予肌膚滿滿光澤。滋潤因乾燥引起黯沉的肌膚 讓肌膚重現透明光采,豐厚的滲透肌膚,實現膚色均一的淨白印象。美白化粧水宛如高保濕面膜般的密封效果,將美白成分深入角質層,瞬時綻放彈力光澤。

 

 

黛珂 AQ煥妍嫩白乳

在放鬆肌膚的同時,給予清透、滋潤 / 賦予肌膚彈性  引導出無限光澤。含有抱水性卓越的純固醇EX* ,能與角質層融合,讓美容成分順利被吸收。角質紋理也變得飽滿柔軟,提高肌膚密度。*澳洲堅果油酸植物固醇、油酸植物固醇、植物固醇/辛基十二醇月桂醯谷氨酸酯)。搭配具有優異吸濕性的聚谷氨酸,將谷氨酸發酵後所做成的氨基酸聚合物。在角質層上形成一道薄膜,增加吸濕性,保持肌膚的潤澤度。

柔軟因為肌膚紋裡紊亂而黯沉的肌膚,給與肌膚彈力與穩定狀態。美白肌膚與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讓肌膚呈現透亮光采。美容成分深入每吋肌膚,讓角質層宛如充滿潤澤般,肌膚從內而外散發透亮光澤。優雅香氛穩定情緒,讓肌膚永遠保持好心情般的完美狀態。

 黛珂 AQ煥妍嫩白輕乳霜

一晚實現淨白透亮/修護黯沉肌膚 重現淨透光采。添加能在睡眠中修護肌膚的黃山藥淬取液,濃密的潤澤觸感,在睡眠中修護肌膚,給予肌膚緊緻光彩。

溫柔包覆日間受到陽光與乾燥侵襲的肌膚,在睡眠中緩緩的釋放全面美容成分,質地輕盈水潤卻充滿強大修護力。高透亮、深度保濕實現高質感美白,讓肌膚充滿安心感。

同場加映象徵國際婦女節的「含羞草」限量版甲彩和護手霜。

散發著盛開的花香,與甜蜜氣氛的含羞草的黛珂 和服之戀(MIMOSA黃花含羞草)護手霜,添加高保濕效果的黃金蠶絲淬取液、珍珠淬取液、蘆薈葉淬取液、玻尿酸等美容成分,與具高親膚力的磷脂質。給予肌膚滿滿潤澤。不黏膩,實現柔滑如絲綢般的肌膚質感。保護雙手肌膚免於粗糙、乾燥。

指甲油則帶著絢麗的色彩和優雅的光澤,也帶有柔和的含羞草香味,採用O2反式作用因子*。質地舒適,快乾、光澤感十足。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揮別保養迷思 養成瑩白雪亮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