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完美側顏GET!Ronkyla容脂針 打退雙下巴,免動刀打造完美下顎線
保養 | Apr 12 , 2024  00:00

完美側顏GET!Ronkyla容脂針 打退雙下巴,免動刀打造完美下顎線

「雙下巴」是許多人容貌焦慮的一大困擾,但在為你介紹Ronkyla容脂針,運用科技原理高效消脂,成為克服這個困擾的新選擇。讓我們一起探索這個現代人的美容福音,一起打造完美下顎線。
文/Allen  來源/Ronkyla

明潮 X 晶鑽生醫 聯合美顏講座

為了替有著容貌焦慮的各位,尋求一個輕鬆挽回「輪廓線」的機會 明潮 與 晶鑽生醫,在Bar Domani 舉行了一場聯合美顏講座,邀請美妝KOL一起見證 Ronkyla容脂針 的神奇功效,打退雙下巴不再是天方夜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nkyla 容脂注射劑(@ronkyla_tw)分享的貼文

讓我們容貌焦慮的萬惡元凶「雙下巴」又是如何形成的呢?

雙下巴的形成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包括先天遺傳和後天生活習慣。在先天遺傳方面,個人的肌肉組成結構可能導致脂肪在下巴區域更加明顯,或者天生的下頜後縮或下顎短,這些情況通常伴隨著牙齒排列問題。而後天因素也是造成雙下巴的重要原因之一。不良的姿勢和習慣,如長時間低頭看手機或電腦,會增加下巴周圍脂肪的積累。不當的保養方式也可能使脂肪囤積在下巴區域。此外,缺乏下巴線訓練和放縱的飲食習慣也可能導致雙下巴的形成。

對抗「雙下巴」對許多人來講根本就是終極噩夢!想藉由飲食及運動進行局部瘦身,效率低又難以「瘦在刀口上」,想要擁有像IU般的完美側臉難道就不可能了嗎?Ronkyla 容脂針帶你擊退雙下巴,用輕鬆的方式對付惱人脂肪危機。

Ronkyla容脂針的主要成分為「去氧膽酸 Deoxycholic acid」。這一成分在全球已有多年的使用歷史,並且有眾多相關醫學期刊文獻發表,是一種十分安全的消脂針成分。而其原理是將含有助於脂肪代謝成分的專利藥物,通過皮下注射方式打入目標脂肪層,透過破壞脂肪細胞膜,促使脂肪細胞乳糜化,最終被人體自然代謝排出體外,達到永久減少局部脂肪細胞與曲線修飾的效果。

為甚麼瘦臉要選Ronkyla容脂針呢?首先,其成分原料來源安心,含有高濃度的去氧膽酸成分,並且使用的原料來自義大利PIC/S GMP藥廠,萃取自天然牛膽,確保安全無虞。

其次,Ronkyla容脂針對中至重度雙下巴問題有著良好的效果,能夠在免動刀、低風險的狀況,僅靠微整注射方式達到高效的局部減脂。

此外,由於內含與人體pH值接近的「納鹽」,Ronkyla容脂注射劑能夠減緩術後腫脹、疼痛等不適感,提升施打者的生活品質。

最後,原廠臨床研究證實,Ronkyla容脂針搭配阿斯匹靈的複合調配,能夠精準作用於注射部位,大幅降低術後疼痛感與腫脹發炎反應。

種種優點還能打造完美下顎線,誰能不心動呀!

你需要打多少瓶?

Ronkyla容脂針的出現為想要擺脫雙下巴困擾的人們提供了一種輕鬆、有效的解決方案,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及脂肪堆積程度選擇需要的劑量,一起找回自信的完美容貌。

同場加映「提美拉」效果加乘 定格美麗

提美拉埋線拉提的原理是利用人體可吸收的縫線材料PDO膠原蛋白線材,透過微創埋線技術埋入皮下筋膜層內。這些線材具有360°度雙向倒鉤,可以勾住皮膚並向上拉提。當這些線材被埋入皮下組織中後,它們均勻地分佈受力,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這樣的過程促進了皮膚的緊緻和澎潤,實現了線性拉提的效果。搭配上Ronkyla容脂針 緊緻容貌與完美輪廓,一起打造1+1>2的完美容顏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