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Daniel丹楓老師的保養萌學堂開課:「夏日微性感 」
保養 | Jul 16 , 2016  00:00

Daniel丹楓老師的保養萌學堂開課:「夏日微性感 」

今年夏天最火的服裝款式肯定少不了「一字領」,露出鎖骨線條讓女孩兒更加俏麗,但在展現撩人香肩之前,特別提醒大家要做好頸部保養,這萬一是好比神木的年輪脖紋可是會嚇壞大家的(笑)。
文/Daniel丹楓  來源/Keny整理

拉起「」備線

頸部肌膚皮脂腺與汗腺的數量為臉部肌膚的1/3,其實也是容易因乾燥而產生皺紋,如果單純只使用臉部保養產品,不見得能讓頸部肌膚完全地吸收。建議每周做一次去角質,讓老廢角質代謝,年輕肌可選擇清爽型精華液;熟齡肌則以滋潤霜狀產品來補充肌膚油脂;另外使用熱毛巾濕敷,更可加強頸霜的吸收效果。夏季到了更別忘記頸部也要防曬,80%的皺紋產生是經由紫外線破壞膠原蛋白形成,建議防曬係數至少要達SPF15。

低頭族更要注意,根據克蘭詩研究顯示,當低頭30度時頸部承受的壓力約18公斤,這說明頸部經常得承受極大的擠壓和折疊,因此透過適度的頸部運動及按摩來放鬆肌肉,讓肩頸線條更加優美。多吃清淡食物及新鮮蔬果,及時補充纖維和維生素C,也可預防頸紋的產生!

 

新生代博士級保養專家- Daniel-丹楓
擁有奈米科技及成份碩士、博士資格,國際保養品牌教育訓練多年經驗,廣受港、台國際中文版媒體愛戴,也是名媛及明星們御用的保養諮詢老師,不只是超星級,更是博士級保養達人。
擅長分析科技、成份,用生活化語言告訴你,肌膚與保養品之間你該知道的事!

Daniel-丹楓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ndanfor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男士清爽度夏指南 零油光極簡保養 Daniel丹楓老師的保養萌學堂開課! 第4堂:「春天小旅行!保養輕裝上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