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冬季在絕美奢華的滑雪勝地與親友歡度佳節~美國阿斯本The Little Nell 高級渡假酒店
房產熱點 | Nov 21 , 2023  00:00

冬季在絕美奢華的滑雪勝地與親友歡度佳節~美國阿斯本The Little Nell 高級渡假酒店

隨著冬季的腳步逐漸臨近;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阿斯本的高端酒店The Little Nell獨一無二的享樂活動將貫穿整個滑雪季。The Little Nell酒店坐落於阿斯本山腳下,提供至臻美食美酒體驗,近期剛剛榮獲《名酒世界The World of Fine Wine》評選的「全球最佳酒店酒單,餐廳Element 47亦榮登《米其林指南》 推薦榜。在此可以享受最佳的滑雪出/入水療中心和健身中心,以及酒店享譽全球的周到服務。
文/新媒體部  來源/阿斯本The Little Nell

水療 與 養生

The Little Nell水療中心由著名的室內設計公司Luis Bustamante Interior Design全面翻新打造,將於2023年12月開幕。Bustamante近年來先後負責過2020年酒店客廳和大廳設計翻新工作,以及2021年阿斯本山頂ASPENX Mountain Club的室內設計。The Little Nell水療中心將提供三間護理套房,每間均設有獨立更衣室及蒸汽浴室;其中兩間套房還將配備壁爐和紅外線/光療混合桑拿浴室。水療中心的菜單將經久不衰的療癒方式與最新養生健身技術相結合,與美學和抗炎先鋒Barbara Sturm博士等頂級專家合作,提供各種綜合性療癒儀式、身體護理和護膚解決方案。 全新健身中心配備了先進的有氧運動和肌力訓練設備,包括 Woodway跑步機、Peloton健身車、泰諾健健身器材,以及功能訓練的TRX 訓練器材。此外,健身中心空間開闊,可供旅客進行自主鍛煉或參加私人培訓課程。

放鬆的睡眠體驗

為進一步實踐飯店的康養承諾,92 間客房和套房中有25間配備了Bryte Balance™智慧床墊。The Little Nell酒店總經理Henning Rahm表示,Bryte是睡眠科技領域的創新先鋒,其人工智慧床墊可透過科技的力量優化睡眠。The Little Nell是科羅拉多州唯一一間採用Bryte Balance智慧床墊的酒店,該床墊今年剛剛推向市場。Bryte 修復性睡眠平台具有主動感知和消除壓力失衡的功能,可為床墊的每一側定制個性化的硬度,並提供睡眠內容庫,將床墊中從頭到腳的運動與精心設計的音頻相結合,幫助您在白天減壓或在晚上放鬆,以獲得深度修復性睡眠。Bryte首席執行官Luke Kelly表示:「很高興看到奢華酒店的長期領導者The Little Nell酒店成為我們的獨家酒店合作夥伴,為賓客提供變革性的床墊,重新定義您的夜間之旅。這一卓越的設施將使您可以享受更長時間、不間斷的睡眠和堪比水療的身心放鬆體驗」。

美酒與美食

最近榮登米其林推薦餐廳榜單的Element 47在本滑雪季推出了多項新活動,例如上午9點到下午2點30分的周日早午餐,包含現場音樂和一系列早餐和午餐佳餚,以及含羞草和血腥瑪莉無限暢飲。餐飲總監Matt Zubrod策劃推出「星光之夜」系列活動,邀請獲獎廚師和葡萄酒專家在Element 47的私人用餐包廂Gallery舉辦美食活動。由行政主廚Keith Theodore設計的En Bloc Dining冬季菜單,讓賓客能夠以共享餐盤的互動方式享用Element 47的當代高山風味美食。葡萄酒總監Chris Dunaway從屢獲殊榮的酒單中精選了特色香檳,與魚子醬碰撞出絕妙滋味,賓客在Element 47餐廳、酒吧和客廳內均可享用。

Ajax Tavern的主廚Oscar Ibarra將在本滑雪季提供多種美味新菜式,包括科羅拉多羊肉黑麥捲三明治,自製烤肉,雞肝慕斯和鴨肉捲配Ajax Tavern的傳統鄉村肉醬。另有五款特價晚餐菜式,每晚輪換,天天不同。 此外,今年冬天從週四到週日,逢良好天氣狀況,Ajax Tavern的露台將舉辦「雪中凱歌」香檳主題活動,屆時露台將設有酒吧小屋、躺椅、遮陽傘等,提供DJ 音樂和凱歌黃標香檳及La Grande Dame香檳等特飲。

The Nest at The Nell室外座位區位於飯店庭院的戶外露台,由The Wine Bar 提供餐飲服務。The Nest是一個舒適的角落,設有轉角沙發、庭院椅、長毛絨毛毯、地毯和火盆。上方懸掛著優美的樹枝,縷縷燈光更增添了悠閒氛圍,營造出巢穴般舒適的環境。該區將於12月開放,營運時間視天氣情況而定。

即刻起可與親友計畫共度佳節

The Little Nell的節慶季將於11月23日星期四拉開帷幕,Element 47和Ajax Tavern餐廳屆時將誠獻感恩節大餐。在白雪皚皚的群山環抱中,沐浴滿天星輝,與我們一起參加聖誕樹亮燈倒數儀式,品嚐免費提供的餅乾和熱可可,眾人一起歡唱聖誕頌歌,與聖誕老人合影留念。Element 47和 Ajax Tavern將分別推出聖誕前夜晚餐和聖誕晚餐,並提供葡萄酒搭配,一同享受美好歡愉的時光。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聞到聖誕氣息了!2023香民必收款式,即使有選擇障礙也不踩雷的送禮推薦 穿上NB步步翻新!韋禮安、李沐演繹機能美學跑鞋 1906R 與復古鞋履550,New Balance 新年特輯華麗翻篇未來可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