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裕貞拋棄世子朴寶劍 周興哲獻驚喜滿臉嬌羞
名人 | Feb 04 , 2017  00:00

金裕貞拋棄世子朴寶劍 周興哲獻驚喜滿臉嬌羞

金裕貞今晚舉辦粉絲見面會,一襲紅色長洋裝氣質逼人,誠意十足的金裕貞開場更獻唱周興哲〈你,好不好〉,沒想到原唱周興哲驚喜現身,嚇壞金裕貞!而問起對戲朴寶劍是否心動,金裕貞頓時空白甜笑,「很緊張」但心裡還是想著周興哲,笑翻不少粉絲。金裕貞也開出爭男友條件,必須通過「扳蘋果」關卡,才可以擄獲芳心。
文/陳卉昕  圖/陳卉昕

金裕貞今晚在ATT舉辦首次海外見面會,來到現場她驚呼「沒想到有這麼多粉絲!」讓她相當開心。首次辦粉絲會的她誠意十足,開頭帶來最愛的中文歌曲〈你,好不好〉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不過,周興哲突然登台,嚇得金裕貞頻頻後退,一臉嬌羞模樣,更直呼:「工作人員都沒說!」「早知道就穿漂亮一點」更表示好像看到明星的感覺。

金裕貞透露先前與周興哲只是擦身而過,此次見到本尊相當興奮!而周興哲特地趕來現場,差點錯過班機,令金裕貞相當感動。周興哲準備了鳳梨酥與個人專輯送給金裕貞,而金裕貞更獻上韓國餅乾。為了滿足金裕貞的少女心,兩人還一同合照,LuLu更開玩笑,「需不需要留電話?」金裕貞偷笑回,「可是媽媽在旁邊」。金裕貞也約定周興哲若來韓開唱,勢必當嘉賓,相當暖心。

當主持人問及拍攝《雲畫的月光》時是否有被朴寶劍電到?金裕貞一臉嬌羞,指出與朴寶劍靠很近時相當「緊張、害羞」。不過,是否真的來電?金裕貞腦袋空白,讓LuLu笑問:「還在想周興哲?」讓金裕貞嬌羞點頭回:「好像是真的!」不過問及金裕貞的男友條件,她表示一定要會「扳蘋果」,這是金裕貞的個人技,這點是基本的。相當古靈精怪的金裕貞,更透露自己常被朋友說,「我很不正常」,常常有意想不到的點子出現。

金裕貞為了帶給粉絲難忘的回憶,更穿上純白韓服熱唱《雲畫的月光》OST〈我的人〉,電暈不少粉絲!還還原了在劇中獨舞的片段,優雅身姿美番眾人。金裕貞帶給粉絲的驚喜還不只如此,更親手做韓國傳統小點油蜜果,滿足粉絲的味蕾,不過對於是否很會下廚,金裕貞是大笑帶過。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古裝劇偽男男戀大勝穿越 朴寶劍收視強壓李準基 《社內相親》安孝燮穿古裝也超帥!吻上金裕貞CP感爆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