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FTISLAND李洪基自爆分手韓寶凜 直播透露結束姊弟戀
名人 | Feb 09 , 2017  00:00

FTISLAND李洪基自爆分手韓寶凜 直播透露結束姊弟戀

FTISLAND主唱李洪基9日凌晨忽然在Instagram直播透露自己單身,甚至爆粗口表示:「所以我心情他媽的難過」,自爆與女演員「韓寶凜」分手,震驚粉絲。
文/陳卉昕  圖/Instagram

李洪基9日凌晨與好友聚餐,他在Instagram無預警開直播,沒想到直播進行到一半,他突然臉色變得正經,沈默近10秒開口:「我終於可以對你們說了,我沒有女朋友,是真的,我單身,所以,他媽的真難過(I’m so fucking sad)。」自爆分手女友韓寶凜。

李洪基去年才在廣播節目《李洪基kiss the radio》自爆「今年冬天不孤單」,間接默認交了女友,隔天經紀公司也證實他和女演員「韓寶凜」戀愛中。不過才交往了3個多月,就驚爆分手,讓粉絲感到意外,而李洪基前陣子才在Instagram曬出和女友韓寶凜及保齡球球友的合照,粉絲們還紛紛祝福。此次自爆分手宣言,粉絲擔心他也許是喝醉了,或是兩人吵架鬧分手。但李洪基清醒地再度表示已分手,讓這對姊弟戀情畫下句點。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雪莉分了大14歲男友崔子 表示:各走各的路 談蕭亞軒熱戀帥老外 楊謹華38歲情變想哭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