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早安少女組難忘台灣味 20周年盼歷代40人合體
名人 | Mar 11 , 2017  00:00

早安少女組難忘台灣味 20周年盼歷代40人合體

「早安少女組。17’」團員石田亞佑美、野中美希、小田櫻以及新加入的加賀楓與橫山玲奈,10日旋風抵台宣傳新單曲〈BRAND NEW MORNING〉,並在西門町舉辦世界握手會,和粉絲近距離接觸。談起團體迎接20周年,新血成員表示,早安少女組歷代成員共有40位,希望20周年時大家可以一起同台表演,達成前所未有的壯舉!
文/鄭孟緹

►早安少女組成員野中美希(左一)的媽媽曾住在台灣,母女倆都十分喜歡台灣美食。

 

野中美希的媽媽曾住在台灣,常跟她分享台灣什麼好吃,去年美希與團員一起來台,第一次吃到鳳梨酥驚為天人,「每次吃到小籠包和鳳梨酥都覺得很感動,在日本從沒吃過鳳梨酥,很像是餅乾裡包著奶油和鳳梨餡,真的非常好吃,希望可以買很多鳳梨酥回日本!」

早安少女組15周年時曾辦過大型演唱會邀請已畢業成員後藤真希等人回鍋,令石田亞佑美印象深刻,直呼:「前輩氣勢非常強,有被壓倒的感覺!我們新人只能以新鮮感取勝。」她們都很希望在20周年的特別時刻,能有機會促成早安歷代40位成員同台合體,小田櫻說:「在這20年的歷史中,我們的名字也名列其中十分榮幸,會腳踏實地讓自己確實被刻劃在早安的歷史中,也希望能接棒給後輩,將這個團體一直延續到未來。」

早安成員們之前分組參加民視旅遊節目《日本天南地北遊》,分別到熊本、北海道、宮崎、沖繩出外景,她們與台灣藝人張艾亞、樓心潼、夏和熙等人,深入當地探訪美食和美景,直呼:「希望透過節目能讓台灣觀眾更了解日本美食和特色景點,也歡迎大家多多到日本玩!」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