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認愛才是王道 雙宋肉麻飆情話  李準基 南柱赫死會旺事業
名人 | Jul 21 , 2017  00:00

認愛才是王道 雙宋肉麻飆情話 李準基 南柱赫死會旺事業

明星談地下情已經退流行,大方認愛才是王道!今年一連串韓國歐巴宣告死會、甚至結婚,其中最令人震撼的就是假戲真做的「雙宋CP」,宋仲基和宋慧喬因合作《太陽的後裔》緋聞傳了1年多都不認,日前卻直接宣布10月底結婚,消息一出立刻傳有兩部戲找上宋仲基;此外,韓版「四爺」李準基及新生代男神南柱赫分別招認與全慧彬、李聖經交往ing,公開戀情後工作運更旺,各自接下新一檔韓劇拓展戲路,事業愛情雙豐收。
文/鄭孟緹  圖/達志影像、部分翻攝自韓網

韓劇的浪漫愛情不僅讓觀眾著迷,連演員都情不自禁深陷其中,近來許多因戲結緣的銀色情侶修成正果,包括放閃無極限的「安具夫婦」安宰賢與具惠善、即將升格爸媽的李東健和趙允熙、剛辦完婚禮的李尚禹及金素妍、朱相旭與車藝蓮等。而「雙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接力宣布將於10月31日結婚,宋仲基霸氣宣告:「我有了非常珍貴的愛人,早在2017新的一年開始,我們就彼此約定了人生。」令宋太太們震驚之餘只能含淚祝福。

宋慧喬總算在35歲拉警報的年齡找到真愛,甜認「仲基就是我的真命天子」,「長時間以來,他毫不保留的對我,給我信任和禮貌,我想若未來與他共度,會是多麼美好,也能感受到我真實的情感。」十分放心把自己後半輩子交付給小4歲的宋仲基。

宋仲基羞喊喬妹臉紅紅
宋仲基羞喊喬妹臉紅紅

宋仲基羞喊喬妹臉紅紅

由於宋仲基的新片《軍艦島》上映在即,他原本怕團隊的努力會因為他的個人消息帶來負面影響,但顯然多慮了,網路上此起彼落的祝福聲湧入,還有韓國節目將他們的童年照片做合成,估計有著神基因的兩人不管生男生女都是高顏值。

►宋仲基與宋慧喬修成正果,韓國節目依據兩人童年照合成出女兒和兒子的可愛照片。

宋仲基日前接受SBS《深夜本格演藝》訪問,是宣布婚訊後首度談喬妹,他先說:「宋慧喬告訴我不要緊張,好好錄節目。」又讚她個性穩重、思慮周全,經常給他正能量的意見。被問到兩人私下怎麼互稱時,宋仲基突然害羞起來,老實回答:「就跟一般情侶差不多啦,有時會叫『親愛的』。」對於婚後的期許,宋仲基感性地說:「我不願做一個只能讓粉絲仰望卻無法觸碰的明星,我想在大家的身邊,做一個更加溫暖友善的鄰居。」喬妹則說:「以後我就不再是一個人而是兩個人了,我會以此為契機,活出更棒的自我。」

 

 

李準基認愛太晚求原諒
李準基認愛太晚求原諒

李準基認愛太晚求原諒

另外,以韓劇《步步驚心:麗》再創事業高峰的李準基,3年前因演出《朝鮮神槍手》和小1歲的全慧彬結緣,經過長時間相處後感情日益升溫,期間多次被狗仔拍到約會畫面,但他矢口否認,直到今年4月再度被曝光密會鐵證,才鬆口認了這段戀情,坦言與全慧彬早從2016上半年就陷入熱戀。

不過,由於李準基當時正參加真人秀節目《我耳邊的甜心2》,和女星朴敏英互動曖昧,許多觀眾無法接受他已有女朋友,李準基親上火線解釋,在粉絲後援會po出「寫給家人的一封信」吐露心聲,提到自己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弄清楚對全慧彬的感情,誇她「很能理解我,是一個開朗溫暖的女生」,兩人相處很合拍,不過認真交往後又苦於沒有適當的時機公開,對於太晚認愛一事對粉絲感到抱歉。

身為實力派演員的李準基一刻不得閒,接下改編自美國影集的《犯罪心理》,飾演犯罪心理分析師,不乏鬥智鬥勇的槍戰動作場面,讀本會議上他霸氣全開喊:「我說過不相信那些東西,滾開!」他表示自己是美劇粉絲,很期待韓版有新局面,開拍前一晚幾乎沒睡,「太興奮了!心態就像回到新人時期一樣,希望透過這個角色讓觀眾看到我不同的樣貌。」

 

南柱赫同框李聖經甜放閃

同樣在7月有新劇推出的新生代歐巴南柱赫,因《河伯的新娘》中的水神一角帥出新高度,人氣正夯,將於10月8日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被粉絲暱稱為「南朋友」的南柱赫也承認死會,對象是大3歲的同門女星李聖經。2人從3年前模特兒時期就是好朋友,跨足演戲先後合作韓劇《乳酪陷阱》及定情的《舉重妖精金福珠》,尤其是《舉重妖精》中充斥著甜蜜放閃橋段,兩人在片場也公然互稱男女朋友,絲毫不避諱。

由於兩人戲殺青後頻頻約會露了餡,韓媒指稱他們從今年1月該劇播畢後就展開交往,2人所屬「YG娛樂」隨後證實:「他們從模特兒時期就很親近,最近互有好感變成戀人。」模糊帶過交往時間點。據網友爆料,其實南柱赫早在3年前就曾在個人臉書認了李聖經,讓外界忍不住懷疑2人早就是一對,不少網友仍大方給予祝福:「不管他們何時開始交往,看到他們認愛就很開心。」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宋仲基首度自製自演電影《禍亂:地下秩序》,正式入選坎城影展!11月3日全台上映 才看一眼就被電到!簡單穿出宋慧喬質感輕熟女風格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