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河智苑姜敏赫海島談情 預告船上愛情戲「很不一樣」
名人 | Aug 28 , 2017  00:00

河智苑姜敏赫海島談情 預告船上愛情戲「很不一樣」

韓國女神河智苑回歸電視圈,今以肩上短髮造型現身新劇《醫療船》發表會,與CNBLUE成員姜敏赫、AOA成員權珉娥與曾演出《任意依戀》的李瑞元一同亮相。雖然對戲演員的年紀都比河智苑小,但河智苑感覺不到年紀的差異,笑說:「我們拍起戲來很開心!」至於愛情戲,姜敏赫說:「在船上空間狹窄,又有很多醫療器材,所以跟一般愛情戲很不一樣。」請大家期待。
文/鄭孟緹  圖/KKTV

河智苑在劇中飾演實力出眾但不善與人溝通的冷酷外科醫生宋恩彩,她笑說拍戲雖然超級累,
但剪短髮之後洗頭超方便!尤其在島上拍戲時可以看見美麗的海景,更讓她覺得超級療癒。記者會上,河智苑透露早在《醫療船》之前,就曾經接到醫療類型的劇本,「我真的很喜歡宋恩彩這個角色,且劇本有很多讓人感動的地方。」河智苑表示,《醫療船》的背景不是在冷冰冰的醫院,而是到處奔波的醫療船上,「有很多關於老人與兒童的感人故事,讓我在拍戲過程中感覺到很安慰,也很溫暖。」

首次在戲劇中挑大梁演男主角的「CNBLUE」姜敏赫,也是首度與女神河智苑合作,直說:「和前輩一起演戲,收穫很多,我們也很常聚在一起聊天。」姜敏赫更透露河智苑在片場很認真學習,是值得學習的好榜樣,而拍攝時處在炎熱的夏季高溫,讓穿著襯衫拍戲的他常常滿身大汗,衣服都濕透了!

另一位新人演員李瑞元曾在《任意依戀》中飾演秀智的弟弟魯直,他對本劇顏值很有信心,笑說:「我們是顏值超高的醫療團隊,大家都又帥又美。」姜敏赫也說李瑞元是拍攝現場的「氣氛製造機」,很會講笑話,也因為有三個男演員參與演出,所以在拍攝時氣氛總是充滿活力,加上海島美景,更讓人心情愉悅而溫暖。

「AOA」的權珉娥在《醫療船》中飾演樂天卻冒失的女護理師,為了詮釋這次的角色,她表示自己在拍攝前下了很多功夫鑽研劇本,並且很努力演出、消化角色,希望大家收看時可以看見她的努力。《醫療船》將於8月30日於韓國首播,KKTV於8月31日起每週四、五上架新集數。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鄭仁仙轉大人放膽示愛 單刀直入問姜敏赫「你要和我睡嗎」 美魔女河智苑 完美凍齡肌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