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韓國「腰斷舞女」Mina駕到 親授K-POP辣舞讓你秒出道
名人 | Sep 13 , 2017  00:00

韓國「腰斷舞女」Mina駕到 親授K-POP辣舞讓你秒出道

如果你對K-POP舞蹈著迷,一定認識在網路上有「腰斷舞女」稱號的dancer Mina Myoung老師,出道已久的她目前是韓國超強舞蹈教室「1MILLION Dance Studio」的其中一員,曾為miss A成員秀智的solo作品〈Yes No Maybe〉編舞,知名饒舌女歌手JESSI〈GUCCI〉帥炸的舞步也是出自Mina Myoung的創作!本周末,她將親自飛來台灣,不僅和粉絲見面,更將親自傳授神舞,課程開放報名後已造成一波搶票潮。
文/蕭卲樺  圖/大好生活創新公司提供

知名韓國嘻哈藝人朴宰範(Jay Park)今年夏天最新歌曲〈YACHT〉與1 MILLION Dance Studio名師MINA MYOUNG、SORI NA再度合作編舞。MV中朴宰範與MINA、SORI等舞者一起在水池中舞蹈,背景隨著音樂有著不同的光影變化,營造出既清涼又夢幻的氛圍,影片一推出立刻掀起學舞熱潮。

除了跟大咖歌手合作,Mina Myoung老師在Youtube上也會定時上傳西洋夯曲的自編舞蹈影片,像是Ariana Grande ft. Nicki Minaj的〈Side to Side〉已創下1100萬點閱,Beyonce的〈7/11〉更是狂吸3100萬人次收看,看過的人無不臣服於Mina女王魅惑、力道十足的舞風,如果粉絲也想練就「上下半身自如分離」的舞技,千萬別錯過本周六日「1MILLION Dance Studio」在台北舉辦的課程。

《1MILLION 舞力狂潮 in Taipei》活動資訊:活動時間:9/16(六)-9/17(日)。活動地點:ATT SHOW BOX。ibon購票網站:https://goo.gl/jK2Jym

《1MILLION 舞力狂潮 in Taipei》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millionintaipei/?fref=ts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