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何止歌舞精湛  WANNA ONE暖心5舉動融化少女心
名人 | Oct 07 , 2017  00:00

何止歌舞精湛 WANNA ONE暖心5舉動融化少女心

韓國超人氣男團WANNA ONE 6、7日首度在台舉行見面會,2場共7千張售罄,粉絲的熱情尖叫聲將台大體育館屋頂快掀翻!11名團員一一向粉絲甜蜜說「愛你」,隊長智聖寫下手寫信,由團員一一用中文朗誦出來;後來,姜丹尼爾心疼歌迷舉牌手痠,堅持要大家放下牌讓他看看大家的臉,大輝則感性問「你們會愛我一輩子嗎?」,最後團員們走近觀眾席向一二樓粉絲謝幕,讓粉絲甜在心。
文/鄭孟緹  圖/BING YOUNG 娛樂

WANNA ONE出身自韓國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是限定組合一年半的男團,成員包括賴冠霖、邕聖祐、朴志訓、李大輝、裴珍映、姜丹尼爾、尹智聖、河成雲、金在奐、朴佑鎮、黃旼炫,選秀出道背景歌舞實力自然不在話下。日前他們在香港的見面會因粉絲失控場面混亂,導致見面會延遲近2小時才開始,不過台灣粉絲很守秩序,讓WANNA ONE留下好印象,嘴甜說:「越來越喜歡台灣粉絲了,希望很快再見面。」團員們以校服造型現身,帥氣演唱《PRODUCE 101》主題曲《我啊我》登場,全場3500名粉絲的尖叫聲不絕於耳。

 

台灣成員賴冠霖出道後衣錦還鄉,他說:「離開的時候不知道要當多少年的練習生才能出道,很開心能跟成員們一起回到這裡。」並表示很懷念士林夜市。之前他因「中國台灣」發言惹爭議,這次回到台灣他刻意避免提到台灣二字,不過特別秀了一段他喜歡的歌手周湯豪的中英文饒舌。在旁的邕聖祐聽說台灣炸雞排好吃,特別央求粉絲幫他外帶,其他成員紛紛舉手說想吃,主持人擔心雞排堆滿飯店,立刻呼籲粉絲不要真的買過去。

WANNA ONE僅出道2個月,2場見面會吸金2600萬元台幣,是截至目前今年的韓星見面會之冠,見面會一票難求,最高價5680元門票被炒到3萬元台幣。見面會上,他們共載歌載舞7首歌,包括《我啊我》、《NEVER》、《Hands On Me》、《Burn it up》、Wanna Be (My Baby)》及壓軸曲《Always》等,在遊戲互動環節則畫出各自的生肖展現美術天分,另外,隊長智聖寫下韓文手寫信,再由團員一一用中文現學現賣朗誦出來,他們說道:「我們是WANNA ONE,台北美麗的夜晚,我們的見面會很緊張,但是心情超級讚,謝謝你們,總是愛我們,我們不會忘記今天的,台灣Wannable,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假期愉快 。」

尾聲時,2樓粉絲排字「WANNA ONE」韓文,讓成員們驚喜萬分,金在煥說:「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全體大合照後,姜丹尼爾心疼粉絲舉紙版手痠,請她們放下,粉絲回「沒關係」,他回:「我們有關係!」暖心舉動融化粉絲心。後來螢幕播放台灣粉絲跳WANNA ONE舞蹈穿插韓文字卡的應援影片,讓WANNA ONE很感動,大輝更是眼眶含淚,最後唱到壓軸曲已淚流滿面。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尹智聖、本部長、南朋友3月襲台 Wanna One三鮮肉輪番撩粉 跨海訪/姜丹尼爾出輯吐暴紅心聲 「想要平凡一點,成為平凡、健康的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