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B.A.P開唱變綜藝咖 ZELO邊跳麥可傑克遜邊喊「大哥~」
名人 | Jul 09 , 2018  00:00

B.A.P開唱變綜藝咖 ZELO邊跳麥可傑克遜邊喊「大哥~」

韓國男團B.A.P六度來台開唱,對台灣已經很熟悉的他們說,雖然每次來都會毫無顧忌的爆吃美食導致吃壞肚子,可是這次還是想大嗑雞排、芒果冰等小吃,直呼:「想吃的太多,時間不夠用!」力燦曾在網路上看到世大運期間的「游泳池造型捷運車廂」,覺得很特別,想去搭搭看,記者提醒他那是「期間限定」,早就沒了,他遺憾的問:「那現在有什麼圖案嗎?」
文/蕭卲樺  圖/全星秀提供

聊到對台灣粉絲的印象,老么Zelo開心的說經常在公司見到許多從台灣來的粉絲,讓他想到台灣就想起粉絲們。有「巨人老么」封號的Zelo官方身高是186公分,其實自己沒有確切量過有沒有再增高,但現在應該有188公分!「演藝圈有一些跟我身高差不多的藝人朋友,雖然我們可能因為穿鞋子而有幾公分差別,但應該是188公分吧。」他也抱怨超高身高有諸多不方便,「超容易撞到頭,遇到比較矮的天花板或隔板,沒注意就會撞到,啊!上流動廁所就常常會因為天花板太低,上廁所不太方便。」

8號晚間演唱會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B.A.P演唱〈Warrior〉、〈POWER〉、〈ONE SHOT〉等舞曲開場,雖然ZELO因手傷戴著護具,無法和其他成員一起跳舞,但氣氛依然秒升至沸點。成員們透露前一天剛學了中文,隊友拱鐘業秀一段,他害羞的說:「7PUPU。」一旁的永才吐槽:「看來他今天一整天都要說7PUPU了。」

唱到最後一首歌,台下有男粉絲不捨大喊,永才拱起雙手,搞笑的說:「大哥,謝謝。」ZELO則麥可傑克遜上身,邊跳舞邊頻喊「大哥~」全場笑瘋。永才笑說:「今天好像ZELO的個人演唱會。」力燦也說:「該不會大家回去只記得#ZELO#大哥。」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