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防彈師弟團TXT 化身寵物情人撩姊
名人 | May 15 , 2019  00:00

防彈師弟團TXT 化身寵物情人撩姊

簡稱「TXT」的南韓新團,不是你腦中的文字檔,而是紅遍全球的「防彈少年團(BTS)」的師弟團,TXT承襲防彈級的火紅程度,出道2個月就西進美國,巡迴紐約、洛杉磯等6大城市,舉辦「STAR in US」巡演。不過平均年齡18歲的5名大男孩,和BTS的饒舌批判形象差很大,青春無敵的他們,就在新歌〈Cat & Dog〉化身寵物情人,青春無害地唱著「Can I be a pet,24小時緊黏妳身邊」,狙擊姊姊們的心。
文/林奕雯  圖/環球音樂
防彈師弟TXT 化身寵物情人撩姊
防彈師弟TXT 化身寵物情人撩姊

TXT由隊長崔秀彬,領軍崔延俊、崔范奎、姜泰賢和休寧凱組成,他們的團名是TOMORROW X TOGETHER的縮寫,有著「互不相同的你我,為同一個夢想相遇,攜手共創明天」的寓意,團名則讀作「TOMORROW by TOGETHER」。他們是BTS所屬的「Big Hit娛樂公司」,睽違6年推出的新團,除了唱跳實力沒話說,成員個個顏值高,由18歲的「親和力王」崔范奎擔綱全團門面,17歲的姜泰賢雖是土生土長的韓國人,眼睛Size卻達1.8公分,連16歲的韓美混血兒成員休寧凱,都驚訝地說:「我以為泰賢也是混血兒。」

TXT被稱為「含著金湯匙出道」的新人,為了不負「BTS師弟團」的盛名標籤,成員平均苦熬2年半到8年不等才出道,19歲的崔延俊,就足足當了8年練習生,才獲得出道機會,隊長崔秀彬受訪時也說:「被視為防彈少年團的師弟,雖很榮耀很感謝,但也很不安,很擔心做不好,不過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望,我們已抱著全力以赴的決心。」全員也發豪語:「我們想搶下各大新人獎。」

防彈師弟TXT 化身寵物情人撩姊
防彈師弟TXT 化身寵物情人撩姊

TXT除了靠著個人魅力闖盪歌壇,也有BTS的全球歌迷「A.R.M.Y」愛屋及烏,助他們出道8天,就搶下首座音樂節目冠軍,他們的出道專輯,還在發行首周就熱賣7萬7996張,創新人團體發行紀錄,他們在海外也很吃得開,官方推特開起短短15小時,就吸引60萬人追蹤,出道主打歌〈CROWN〉的YouTube點閱率,更在13小內突破1千萬次。他們的出道首張迷你專輯《The Dream Chapter: STAR》已在台數位發行。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太霸氣啦!BTS防彈少年團全員CELINE著裝,獨攬4項MAMA亞洲音樂大獎超風光 「宇宙明星BT21」登陸西門町! 7個人氣角色搭配7個城市帶你打卡環遊世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