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白經」李宰旭祕密大公開!身體祕辛.健身趣聞不藏私分享
名人 | Nov 28 , 2019  19:27

「白經」李宰旭祕密大公開!身體祕辛.健身趣聞不藏私分享

人氣韓星李宰旭出道不滿1年,已憑著《WWW:請輸入檢索詞》跟《無意間發現的一天》享高人氣,他把海外首場活動獻給台灣,雖然心情有點緊張,卻擺出各種帥氣pose狂放電,並用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李宰旭,見到你們很高興。」除了分享拍戲趣聞,還自爆身體小祕密,羞說:「我的第二根腳趾有點長。」更分享欣賞「可愛、陽光、熱愛自己工作的女生。」
文/林奕雯  圖/愛奇藝台灣站

李宰旭年僅21歲,出道後接演的三部作品《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WWW:請輸入檢索詞》跟《無意間發現的一天》都叫好叫座,還因為《檢索詞》中的戲中戲,獲得「海帶男」封號,樂得他說:「身為演員知道角色受歡迎,當然很開心啊。」至於有挑戲祕訣嗎?他表示:「我還是新人無法選劇本,而是被挑選的那一方,我所能做的就是在導演面前好好表現,至於要怎麼表現,那就是商業機密,不能多說了。」

首次來台的他,因為近來行程繁忙,沒多餘的時間打聽台灣知名的吃喝玩樂,在記者會上懊悔表示:「應該事先多做功課的。」也請粉絲可以留言做推薦,邀他來台的愛奇藝台灣站,為慶賀他12月1日出道滿周年,準備了鳳梨翻糖蛋糕,希望他星運旺旺來,讓他又驚又喜,誠懇問說:「我可以把他帶回韓國嗎?」後來考量size有點大,決定帶回飯店跟工作人員一同分享。

李宰旭因為《WWW:請輸入檢索詞》的暖男角色「薛志煥」暴紅,記者會先分享了「香氣」、「祕密」、「理想型」等關鍵字,除了自爆很喜歡蒐集香水,尤其是比較man的古龍水味道,還羞說:「我的第二根腳趾有點長。」特別強調沒有給別人看過,至於理想型,則是欣賞有點可愛、陽光、正面,並熱愛自己工作的人。

他在聯訪時感性提到,從來沒想過不當演員,「我覺得演員這個職業帶給我很多東西。」但他也透露不曾被星探挖掘,只是大學念中央大學戲劇系,就自然而然地走向演藝圈,不過他也因為一夕翻紅,讓家人很不習慣,「他們會覺得電視機裡的人,怎麼就坐在我身邊,覺得很神奇。」戲約不間斷的他,即將搭檔朴敏英,接拍新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他期待表示:「這個角色是很開朗活潑正面的角色,跟白經是180度大轉變,我覺得是和我很相像的角色。」

他私下對下廚有興趣,會煎牛排、煮義大利麵給家人吃,「他們沒有說不好吃,味道應該還行吧。」他也會靠游泳健身,之前平均一周會去社區游泳池三次,若時間較少就減為一次,但他也無奈表示:「最近真的太忙,就沒什麼時間去了。」好奇他游什麼式?他笑說:「一般是游自由式,若太累可能就改成仰式。」提到未來對什麼角色有興趣,他表示:「黑幫電影。」但他也透露可以等之後更成熟了再作嘗試。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還魂》李宰旭原來才24歲!鮮肉劇中大露厚實胸肌,私下滑雪、游泳做菜都難不倒他 李宰旭親揭韓劇《還魂2》幕後故事!庭沼珉、高允貞二選一?機智回應腐腐的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