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死鬼CP簡訊放閃 李棟旭炫腹肌噴綜藝魂
名人 | Dec 12 , 2019  17:03

死鬼CP簡訊放閃 李棟旭炫腹肌噴綜藝魂

出道20年,李棟旭要來點特別的,一直想嘗試深度訪談的他,推出新節目《李棟旭想做脫口秀》!他為了擬出老少咸宜的提綱,不僅蹲點公園和女童聊天、找神父告解找靈感,還腦力激盪構思節目規劃,從舞台設計、配置live band、邀觀眾入場,甚至到嘉賓邀訪都不假他人之手。李棟旭也在第一集動用人脈,找來《燦爛的守護神-鬼怪》麻吉孔劉助陣,兩人在節目中自爆暱稱、聊腹肌深度,還重現「死鬼CP」的時尚走秀,不只讓棚內觀眾少女心大噴發,也讓大家見識到李棟旭幽默風趣的綜藝魂。
文/林奕雯   圖/friDay影音、愛奇藝台灣站

李棟旭20年前參加模特兒比賽出道,演紅《我的女孩My Girl》、《女人的香氣》、《鬼怪》等經典韓劇,奠定韓流明星地位。但他其實一直不安於現狀,過去20年陸續當過模特兒、演員、主持人,還跨足真人實境秀,持續在演藝圈中斜槓發展,但發展超多元的他,仍有個心願待完成,小時候的李棟旭曾偷偷幻想成為電視機裡的脫口秀主持人,擔任首集來賓的孔劉就爆料,兩人喝酒談天時,李棟旭就曾和他說過這個心願,還預約:「若我開節目,你要來當來賓嗎?」沒想到李棟旭如願美夢成真,孔劉也義不容辭來當嘉賓。

疊字攻勢慘遭句點

回溯兩人交情其實已相識七、八年,但拍完《鬼怪》更讓他們的友誼升溫,李棟旭幫孔劉取了暱稱「阿怪」,他則是孔劉眼中的「棟使」,「棟使」私下超愛對「阿怪」發出疊字攻勢,常發送「阿怪阿怪,你在幹嘛幹嘛,我們見面見面,何時何時,想你想你」等聊天訊息向孔劉撒嬌,卻無奈被孔劉吐槽:「你醉了嗎?」還被孔劉敷衍回覆「點點點」,讓李棟旭好受傷,在節目中抱怨試圖討拍,傲嬌模樣和他在螢幕上的冷酷形象,尤其是剛下檔的《他人即地獄》中的變態殺人魔,形成極大反差。

節目中「死鬼CP」互相爆料,從腹肌深度、雕像級外貌、《鬼怪》拍攝趣事都聊得不亦樂乎,兩人還讓觀眾陷入「回憶殺」,帥氣重現《鬼怪》的走台步橋段。此外,孔劉在進棚錄影前,已先和李棟旭到濟州島出外景,當時孔劉還偷偷準備生日蛋糕,想製造驚喜,孔劉害羞表示:「這是我第一次為男生做這個。」他雖然自覺尷尬,還是大聲為李棟旭獻唱生日快樂歌,兩人還在店家牆上寫字留言,散發濃濃CP感。

名人對談考驗功力

兩人的掏心互動不僅讓觀眾看得超滿足,連節目製作人都給出高評價,「李棟旭的本業雖是演員,在他出道的20年間,擔綱主持的機會較少,但他卻對脫口秀抱持著極大熱忱,無論是韓國還是歐美節目都有涉獵,他每周常抽出時間和節目組開會,我們也十分期待李棟旭的持續蛻變,不僅為觀眾帶來新鮮感,更完美駕馭這個舞台。」

《李棟旭想做脫口秀》預計播出12集,除了第一集來賓是友情相挺的孔劉,接續登場的嘉賓將正式考驗李棟旭的主持功力,因為來賓來自各行各業,除了議員朴智元,曾戰勝人工智慧系統AlphaGo的「南韓棋王」李世石,也預計把引退後的第一個節目邀約獻給李棟旭。先前李棟旭為專訪孔劉做功課時,已研讀了140頁的資料,面對即將訪問其他領域的佼佼者,想必得花更多時間做準備,不過李棟旭也沒在怕,還私心許願想訪問道奇隊南韓投手柳賢振,期盼能圓夢。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孔孝真爆料膽小又長舌 孔劉反差萌電翻粉絲 嘴角上揚深陷孔劉毒 盤點鬼怪十大可愛行徑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