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祭重鹹衝流量!真人實境秀《慾罷不能》玩咖禁慾拚忍功
名人 | May 07 , 2020  00:00

祭重鹹衝流量!真人實境秀《慾罷不能》玩咖禁慾拚忍功

全球觀眾口味越來越重鹹,灑狗血、毀三觀堪稱收視保證,近期歐美最夯的就是Netflix實境秀《慾罷不能》以及紀錄片《虎王》!前者邀請10位單身約炮高手同住度假村,飢渴男女若想抱回10萬美元(約300萬元台幣)獎金,唯一條件就是全程禁慾;後者記錄爭議狂人「異國喬」的故事,他涉及買凶殺人入獄,還爽玩三人行把婚姻當兒戲,令人咋舌的情節簡直比電影更精采!
文/楊景婷  圖/Netflix

從韓劇《夫婦的世界》到小豬劈腿事件,渣男、多人運動成了火熱話題,全新上線的Netflix真人實境節目《慾罷不能》就直接大方將約炮、性事話題搬上螢幕,找來一票肌肉帥哥和性感美女進駐豪華度假村,所有人共同點就是「約炮如喝水般自然」!

有男性參賽者一出場就自爆炮友永遠不嫌多,對尺寸引以為傲,甚至把噴霧罐當「比例尺」,大方炫耀:「女生喜歡我全因我有『男友屌』!」更有人在泳池聚會時提議「我們可以辦群交派對」,發言遊走尺度邊緣。

貪圖分錢憋著不上
貪圖分錢憋著不上

貪圖分錢憋著不上

不過光看一群俊男美女互相勾搭不稀奇,該節目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這群飢渴男女在度假村期間,必須按捺內心噴發的動物本能,嚴禁發生性行為,不能接吻、愛撫,甚至不能「自行解決」,如果順利達成,眾人將可獲得10萬美元獎金,一旦破戒,就得依鹹濕程度倒扣獎金,簡單來說,你要「性」還是「錢」?

被視為性幻想第一名的法蘭雀絲凱堪稱是最強女主角,她第一集就跟澳洲小鮮肉哈利看對眼,忘情喇舌害大家被扣款,怎知哈利事後推說是法蘭主動,兩人因此吵架。後來法蘭主動勾引凱茲,上一秒才說「不想跟他約會」,下一秒就換上超低胸深V洋裝誘惑對方,峰迴路轉的發展讓人看傻眼。

而第六集殺出超高顏值男星克瑞,不但坦言只為打炮而來,聊到曖昧中的女參賽者克蘿伊更自戀表示:「如果她對我有興趣,那不是我的問題,我控制不住自己這麼帥!」接著一邊和哈利稱兄道弟,一邊大膽開把法蘭,引爆網友罵聲連連。

炮王從良配對成功
炮王從良配對成功

炮王從良配對成功

當然節目之所以受歡迎,除了畫面養眼,還有一位特別的主持人——智慧型個人助理「拉娜」,它會不定時為參賽者安排成長營,例如男生被要求互塗泥巴,寫下弱點,勇敢戳破內心恐懼;女生則透過觀察自己「重要部位」並將其轉換成美麗的畫,學會捍衛並保護自我。

炮王從良配對成功炮王從良配對成功炮王從良配對成功

節目播出後,參賽者人氣跟著爆衝,最受歡迎的法蘭IG粉絲直接飆破300萬,而粉絲最好奇的就是她和哈利的後續,兩人在節目上配對成功,但因一個住加拿大、一個在澳洲,遠距離不被看好,沒想到小倆口竟已交往一年多!他們近來大方秀出手指側的情侶刺青,還成立專屬YouTube頻道放閃,甚至飛到彼此國家拜見家長,坦言有想婚念頭。倒是另一對在節目中感情看似穩定的石朗和朗達,交往一陣子後就分手,意外的反轉結果令眾人跌破眼鏡。

圈養大貓買凶殺人
圈養大貓買凶殺人

圈養大貓買凶殺人

說到底《慾罷不能》畢竟是個秀,總有一點表演成分在,如果你想看更為真實的狗血情節,絕對不能錯過超狂紀錄片影集《虎王》!片中備受爭議的男同志主角被稱做「異國喬」,他在家養老虎開動物園,靠大貓賺錢並遊走法律邊緣,他的人生死敵就是「大貓救援」組織的卡蘿巴斯金,多次揚言要殺了對方,最後因涉及買凶殺人等罪被判刑22年。異國喬不僅幹壞事,感情世界也很荒唐,曾和兩位「丈夫」舉辦婚禮,直接上演三人行,把婚姻當塑膠做的。

不過你以為卡蘿巴斯金就是正人君子嗎?不!紀錄片同時揭露她的富豪前夫多年前離奇失蹤案件,她後來繼承了龐大遺產,不少相關人士都懷疑是她殺了老公並拿去餵老虎吃!片中還有猶如「邪教」教主的巴加萬安提爾博士,他利用大貓吸引美女工作,想紅得貢獻肉體「侍寢」,這些光怪陸離的人事物全都真實存在!

《虎王》上線後掀起熱議,據悉將拍成八集的電視影集,雖然異國喬曾點名想要布萊德彼特扮演自己,但外媒《綜藝報》報導,主角將由尼可拉斯凱吉出任,56歲的尼可拉斯凱吉曾經紅極一時,但後來官司纏身,票房不佳,被冠上「爛片之王」稱號,能否靠此翻身眾所期待,相信《虎王》會有更多精采後續!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吳慷仁男扮女裝出演《華燈初上》第2季!極大反差印象令粉絲超期待 獨/FJ234不藏私分享LGBT 影劇清單!同志驕傲月讓你防疫在家追到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