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日劇女王竹內結子40歲猝逝!疑產後憂鬱輕生
名人 | Sep 27 , 2020  12:30

日劇女王竹內結子40歲猝逝!疑產後憂鬱輕生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今凌晨被發現陳屍東京澀谷自宅,不排除輕生可能性,享年40歲,目前警方偵辦中。
文/林奕雯  圖/翻攝自網路

竹內結子生前有過兩段婚姻,育有2子。今年1月才為中林大樹生下小兒子,9月也出席代言活動,不料突然傳出死訊,令眾人震驚。

16歲出道的竹內結子,陸續挑梁參與《明日香》、《白影》等電視劇,她與長瀨智也合演的《女婿大人》、攜手堂本剛推出的《熱血教師》,以及集結堤真一、江口洋介、妻夫木聰、山下智久、山田孝之、瑛太的《午餐女王》更是讓她聲勢再推高峰,她與木村拓哉也曾合作過《冰上悍將》,「日劇女王」當之無愧。

而她夯賣47億日幣的銀幕代表作《現在,很想見你》則讓她和前夫中村獅童假戲真做,結婚育有一子,可惜婚姻只維繫短短3年。

竹內結子去年和演員中林大樹再婚,年初還生下次子,近來也常被目擊一家三口出外用餐,她的死訊傳出讓周遭友人都不敢置信,日本業界消息則指稱,她疑因育兒壓力出現產後憂鬱,致使走上絕路。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北電影節/蒼井優、竹內結子扮姊妹 《漫長的告白》讓你又哭又笑 竹內結子克服語言障礙! 《漫長的告別》挑戰英語對話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