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盼望》酒吧開幕!李智雅 金高銀 李棟旭同框再加碼 超狂工讀生Rosé也來報到
名人 | Jun 30 , 2021  00:00

《盼望》酒吧開幕!李智雅 金高銀 李棟旭同框再加碼 超狂工讀生Rosé也來報到

宅家抗疫的現在,你有多久沒望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望著蔚藍海水發呆,找尋內心的平靜?悶壞了的大家,別擔心!李智雅領軍的療癒系綜藝音樂節目《盼望的大海》,一次獻給觀眾自然美景、動人樂聲及創意料理,加上李智雅、李棟旭、金高銀、SHINee溫流、樂童音樂家妹妹李秀賢以及尹鍾信等明星加持,昨在韓國開播,有線收視立刻達1.5%,國際巨星等級的工讀生——BLACKPINK成員Rosé也是一大看點喔!
文/林奕雯  圖/愛奇藝國際站、翻攝自《盼望的大海》官網

《盼望的大海》秉持親環境理念經營海邊live bar。酒吧透過太陽能發電,使用自然能源,以不傷害大自然的方式與大海共存,打造出永續性酒吧,讓民眾在海邊欣賞自然美景之餘,還可以聽到療癒的音樂,開播前就深受粉絲們的期待。

盼望酒吧以環保永續為概念搭建,屋頂以太陽能發電,也盡量減少廚餘、垃圾,減輕環境負擔。


在首集的播出中,李智雅在簡介節目時提到:「因為正在拍攝《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三季》的關係,這幾天一直在又高又豪華的頂樓裡又哭又鬧大聲喊叫,生氣到雙腳無力,像這樣對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厭煩時,忍不住想起大海,然後看水發呆,讓不安的煩惱找回平靜的地方,我們盼望的在大海相遇,有美食和音樂的空間,以充滿海味的當日限定料理,每天與大海相稱的當日限定音樂,來享受美好的一天。」以幽默的簡報充分地說明了節目的宗旨。

李智雅是酒吧主廚,特地選用當地尚青的海鮮招待上門的客人。


主持人分工合作、各有擔當,平日喜歡下廚的李智雅擔任主廚,李棟旭則是擔任調酒師,秀賢負責飲品與音樂,溫流負責甜點與音樂,有潛水證照的金高銀擔任大海的守護者,韓國知名節目主持人、歌手、作曲家的尹鍾信則是擔任經理。六人於首集前往慶尚北道的浦項,準備經營「盼望酒吧」,除了餐飲的準備之外,金高銀與李棟旭還得先進行測潛,之後才能順利擔任大海守護者的工作。相較於已經有潛水證照的金高銀在準備過程中的老練,還沒有海潛過的李棟旭則顯得有些緊張。

尹鍾信及金高銀在酒吧開幕前各司其職,分別去採買食材、到海邊測潛。


不過金高銀的運氣似乎不太好,除了提前於前一晚抵達宿舍卻被蒼蠅打擾只睡了三小時之外,下水前還撞到柱子而痛到落淚,甚至連蛙鞋鞋帶都斷了,被隨行教練笑稱充滿怪力,也讓金高銀跟著緊張是否能順利下海,幸好最後海潛過程一切順利,兩人更主動維護海底環境開始撿起了海底的垃圾,儘管非常疲累卻顯得格外開心。

Rose'是第一位嘉賓,不只獻場獻唱,還化身酒吧工讀生幫忙點餐、打雜。


另外,因為現場演唱也是酒吧的特色,光是聽主持人們彩排,已大飽耳福,加上首集請來重量級工讀生Rosé,觀眾可以搶先聽到她演唱美國創作歌手約翰梅爾(John  Mayer)的「在燃燒的房間裡慢舞」( Slow Dancing In A Burning Room )美聲版。Rosé在酒吧正式開張後,還親切地為客人點餐,展現不同於舞台的一面。愛奇藝國際版全新療癒系綜藝節目《盼望的大海》,每周三中午於愛奇藝國際版全網首播。

李棟旭(中)和秀賢、溫流一起主持新節目,超強陣容開播前已讓觀眾超期待。

今年夏天跟著《盼望的大海》一同療癒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智雅開《酒吧》磨刀展廚藝!男神李棟旭慘被果汁機逼瘋 單眼皮不一定要大濃妝!跟著《鬼怪》金高銀這一招,擄獲帥大叔孔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