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三代目登坂廣臣正能量追夢!AKIRA曝放浪一族收編條件
名人 | Aug 31 , 2021  22:00

三代目登坂廣臣正能量追夢!AKIRA曝放浪一族收編條件

放浪一族LDH旗下男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出道屆滿10周年,主唱登坂廣臣、今市隆二及師兄AKIRA今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談起當初參加選秀的點滴,今市隆二感慨良多表示當初歷經5年落榜,快要放棄時再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才終於遇到伯樂;曾是美髮師的登坂廣臣分享:「人生只有一次,不去試就不會成功。」
文/鄭孟緹  圖/LDH、MOMOTV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主唱登坂廣臣(左起)、今市隆二及師兄AKIRA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


由「國民姐夫」AKIRA監製的《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每周在台熱播,LDH旗下男團「EXILE 放浪兄弟」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出道分別屆滿20周年及10周年,而象徵著傳承精神的史上最大規模選秀活動「iCONZ ~Dreams For Children 」日前開跑。曾是美髮師的登坂廣臣勇於追夢,11年前參加LDH的徵選活動,與今市隆二一起獲得出道機會,成為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主唱。

最近台灣金曲獎新人王「?te壞特」大三休學追尋夢想,今年從念了七年的醫學院畢業,最終獲得金曲最佳新人獎,背後故事勉勵了許多年輕人。登坂廣臣聽聞後謙稱不敢說給大家什麼追夢建議,不過當年的自己是「仔細聽內心的聲音」,因此決定去參加徵選,「我覺得能夠成為一個成功藝人的人不多,但人生只有一次,有機會就多去嘗試,不試永遠不會成功!10年前的我肯定無法想像,如今可以站上這麼大的舞台,這是很重要的過程。」

今市隆二則表示,在參加LDH選秀活動前,其實已經花了5年嘗試各種選秀,「把這次當作最後的人生機會,如果挑戰失敗就另尋別的出路,幸好最後獲選,很開心。」

LDH放眼全球,史上最大規模徵選會「iCONZ ~Dreams For Children 」已於7月中開跑,林志玲老公AKIRA身為企劃總監,與公司社長HIRO等人共同負責嚴選優秀男成員,AKIRA也透露入選的關鍵條件:「公司徵選會已有十年以上的歷史,我們並不會選擇某種特定特質的人,反而希望每個人都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為團隊帶來新氣象,再來就是要有堅強的心智,如果你也擁有個人魅力,歡迎亞洲各地的朋友都來參加。」

登坂廣臣曾當過台北觀光大使,除了2年前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私底下也訪台好幾次,疫情之際,特別懷念台灣夜市獨有的氛圍,他說:「希望疫情結束後,能帶著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一起到台灣開唱,完成我跟粉絲的約定。」今市隆二雖然還沒來過台灣,但對台灣有莫名的親切感,「希望早日來台灣開三代目的演唱會或是我的個人演唱會,與歌迷有更近距離的接觸。」AKIRA也很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也希望疫情得到控制後,可以到台灣開唱,在這段期間,大家可以多看MOMOTV播出的演唱會精選,並暖心說:「希望大家好好注意身體健康,我們早日相見。」日本最強娛樂集團「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於每週六晚間10點首播,週日晚間10點重播,詳情可洽MOMOTV官方網站或臉書專頁。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曲新人?te壞特被下禁愛令!追求柏拉圖式戀愛「對肉慾要求不高」 撒糖!林志玲出席珍珠代言,不忘為AKIRA挑一套「甜蜜禮」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