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朴信惠雙喜臨門帶球嫁!明年1/22情定演員崔泰俊
名人 | Nov 23 , 2021  11:45

朴信惠雙喜臨門帶球嫁!明年1/22情定演員崔泰俊

韓流女神朴信惠將大婚,並雙喜臨門即將為人母!她與演員男友崔泰俊今官宣明年1月22日將與首爾完婚,兩人也準備迎接新生命,熱戀4年修成正果,希望粉絲祝福。
文/林奕雯  圖/翻攝網路

朴信惠與崔泰俊將同時升格夫妻及爸媽。


朴信惠除了親自在粉絲團報喜,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兩人在忙碌行程中彼此應援,相知相惜,在互信互愛下決定攜手一生,也在籌備婚禮之際,迎來寶貴新生命,目前還是懷孕初期,也盼望外界能給點空間。

崔泰俊也向粉絲表示,「過去因為各位長時間的加油,每天都讓我心懷感謝,最想和各位宣布這個消息,懷著緊張地心寫下這段話,我找到長時間與我悲喜與共的珍貴姻緣,是一位在開心時能讓我開懷大笑,傷心時陪我一起大哭,如同恩人一般存在的人,現在我們的戀情即將開花結果,結為夫妻,並且在迎接新生命的階段,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消息大家可能有些驚慌失措,但還是想真心向大家說明,以後我將以家庭的一份子,懷著責任感,並不辜負各位期待,以演員崔泰俊之姿繼續演戲。」

朴信惠與崔泰俊戀情曝光後,就公開交往,熱戀四年開花結果。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1十大娛樂新聞出爐!三對離婚夫妻上榜、金宣虎絕地重生大熱 「金師傅」韓石圭SBS奪大賞 「四樹CP」獲獎遭爆料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