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國民姊夫AKIRA首聊兒子笑喊「很幸福」 感謝林志玲「努力不放棄」
名人 | Feb 11 , 2022  18:00

國民姊夫AKIRA首聊兒子笑喊「很幸福」 感謝林志玲「努力不放棄」

「國民姊夫」EXILE隊長AKIRA除夕宣布與「志玲姊姊」林志玲喜獲麟兒,今透過視訊聯訪,首談為人父的喜悅,滿臉笑容地表示:「真的很幸福!」手藝好的他,透露會燉煮藥膳雞湯幫老婆補身體,問起寶貝兒子比較像誰?AKIRA父愛漫溢地表示,「兩個都有像!」再次感謝台灣觀眾持續的關心與溫暖鼓勵。
文/林奕雯  圖/HUBLOT

時尚有型的AKIRA,今出席HUBLOT的線上聯訪,這是他升格人父後,首度與台灣媒體聊聊當爸爸的喜悅,他透露除了幸福,當然也非常感動,不過比起感動,對老婆志玲的感謝更加強烈。他提到他與林志玲結婚以來,跟一般夫妻一樣,曾遇上許多困難,兩人也攜手克服,感念表示:「志玲一直都沒有放棄,懷抱著希望,讓我們等到期盼已久的幸福。」言談間很心疼林志玲求子的艱辛。

當了爸爸的AKIRA,分享他與林志玲對於換尿布、半夜餵奶等育兒工作都會分工、協力去做,「半夜小孩若哭,也會一起起床查看狀況。」他也提到很感謝林志玲婚後把時間留給家人,「看到這樣的她,我真的很尊敬,也很感謝,變成爸爸之後,每天看著志玲努力的樣子,我想到了世界每一位守護家庭的媽媽們,守護生命的女性們真的很堅強,身為爸爸的我也希望自己有所成長,今後希望能打造很有愛的家庭。」

聊起兒子的長相,他說「兩個都還滿像的」,也很感謝大家對他們一家的關心,但之後會視小孩的個性,選擇最適合的教養方式,不希望影響太多,也想盡到保護小孩的責任,護兒之意溢於言表,展現新手爸爸的威嚴。

AKIRA提到今年過年,他與大家一樣在家中與家人平靜度過,也應景說了「虎虎生風,平安健康,新年快樂」等中文吉祥話;至於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會怎麼度過?他說:「沒打算特別做什麼,但從事這行無時無刻都想要謝粉絲,抱著感恩的心過每一天。」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最美麗人妻無誤!志玲姊姊婚後首度現身,幸福光暈滿滿圍繞,以浪琴優雅大使身份出席英國皇家賽馬會 《神秘五金行》時尚工裝造型曝光!AKIRA、王陽明談打工甘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