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韓星齊聚Disney+ 李鍾碩、金材昱、朴炯植輪番上陣推新作
名人 | Mar 03 , 2022  21:30

韓星齊聚Disney+ 李鍾碩、金材昱、朴炯植輪番上陣推新作

Disney+韓流原創作品不間斷!李鍾碩和潤娥主演的驚悚電視劇《黑話律師》、朴炯植攜手新生代女神韓韶禧演出的音樂浪漫影集《單戀原聲帶》,以及眾多韓星挑戰的密室逃脫遊戲綜藝節目《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都將在2022年持續上線!
文/林奕雯  圖/Disney+

Disney+ 成功推出《迷惘追兇》、《雪降花》、《警校菜鳥》和《BLACKPINK THE MOVIE》等亞太區內容後,持續更新韓流內容,今年預計將有超過20部影視作品,其中至少12部為原創。三月將由禁慾系男神金材昱打頭陣,將與Krystal鄭秀晶合作,上演一場獵奇羅曼史。


《瘋狂愛上你》(Crazy Love)

3/7上線

數學天才CEO盧高鎮(金材昱 飾)開始不斷收到不明來源的死亡威脅, 因此精心策劃一場追蹤計劃,打算揪出犯人。計劃展開沒多久,內向安靜又勤奮的秘書李信雅(Krystal 飾)就被診斷出絕症,並決心對那位苛薄挑剔的上司執行一連串報復行動,偶然間卻不小心發現盧高鎮的異狀。


《黑話律師》(Big Mouth)

該劇由李鍾碩搭檔「少女時代」潤娥主演,也是李鍾碩退伍後的螢幕新作,該劇描述一位三流律師在被迫接手一樁謀殺案件後,卻意外捲入一場關係錯綜複雜的陰謀,讓他的生活有了始料未及的改變,而備受威脅的絕對不僅僅是他的職業生涯。


《單戀原聲帶》(Soundtrack #1)

3/23上線

《單戀原聲帶》找來朴炯植搭檔韓韶禧演出,時空背景設定於現代韓國,訴說奮鬥多年的作曲家恩秀(韓韶禧 飾)與19年好友宣宇(朴炯植 飾)之間的故事。

為幫助恩秀創作出一首講述單戀心境的歌曲,兩人意外開啟同居生活,並以尋找作曲靈感為名,分享起各自的愛情故事。但恩秀不知道的是,宣宇為了不打破兩人之間微妙的平衡、甚至永遠失去她的風險,長年來只能隱藏著自己的情感,偷偷暗戀著恩秀。當故事逐漸發展,朝夕相處的兩人對彼此那些不能說出口的情愫逐漸浮上檯面,使他們遊走在友情與愛情曖昧不明的邊界上。


 

《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 》(The Zone: Survival Mission)

李光洙回鍋綜藝啦!節目中找來與他默契十足的「劉大神」劉在錫,與少女時代的俞利一同演出。節目將會把大明星們丟進各式各樣的主題房間和虛擬空間,設計意想不到的層層關卡,挑戰誰能夠成為最後贏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鍾碩將來台會粉絲 主辦剪影預告賣關子 冬季顏值擔當就是它!潤娥、Irene Kim 親自示範焦糖色大衣這樣搭才夠氣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