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細數玄孫CP愛的時間軸!四度情纏玄彬終認愛 孫藝真首度官宣拍拖遇到對的人
名人 | Mar 30 , 2022  00:00

細數玄孫CP愛的時間軸!四度情纏玄彬終認愛 孫藝真首度官宣拍拖遇到對的人

玄彬與孫藝真將於3月31日完婚,世紀婚禮備受期待,回顧兩人的愛情故事,2018年的電影《極智對決》絕對是牽起兩人美好姻緣的關鍵,究竟兩人是怎麼相識相戀,進而步入禮堂,明潮已整理好玄孫CP愛情時間軸,一同見證這對韓流情侶的愛情史吧!
文/林奕雯

玄彬與孫藝真都是1982年出生,同齡的他們,出道時間也相仿,但直到2018年才有機會合作,兩人在拍攝《極智對決》前就已相約吃飯、喝酒培養感情,孫藝真受訪時還說:「玄彬雖然很沈穩,卻有他幽默的一面,許願和玄彬一起拍愛情劇一定很有趣。」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貼文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貼文

兩人也沒等太久,馬上就有邀他們談公費戀愛的戲約找上門,《愛的迫降》播出時不僅讓全球粉絲感受到玄孫CP的超強電力,小倆口最後的修成正果,也讓該劇成為見證兩人愛情的紀錄片。

細數兩人的情史,玄彬最知名的前女友便是合拍《他們的世界》擦出愛火的宋慧喬,但這段戀情僅維持約三年,而他的第一任官宣女友則是黃智賢,也與女星姜素拉有過一段情。

反觀孫藝真雖然17歲就出道,但她的戀愛史一直都是空白的,玄彬是她首度公開認愛的男友,這段如同韓劇般的美好戀情也開花結果,孫藝真先前受訪時也甜蜜表示:「現在的這段感情就是我的初戀。」幸福感爆表。

延伸閱讀

世紀婚禮五大看點!孫藝真嫁給初戀玄彬 張東健朗讀祝詞、賓客媲美頒獎典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陳柏霖為代言沿街謝票 透露做過最瘋狂的事 玄彬下月娶女神!親筆信讚孫藝真「總是帶給我歡笑的她」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