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車銀優首度海外主持獻給台南!率THE BOYZ、Fromis_9線上開唱單
名人 | Apr 13 , 2022  00:00

車銀優首度海外主持獻給台南!率THE BOYZ、Fromis_9線上開唱單

車銀優受邀擔任「台南世界KPOP線上演唱會」主持人,獻上他首次海外主持處女秀。
文/林奕雯  圖/台南好Young粉絲專頁、翻攝網路

車銀優素有「臉蛋天才」之稱,他繼2019年底隨團體ASTRO抵台南表演,去年則以影像方式越洋驚喜現身跨年慶典,今年他繼續力挺台南市,擔綱線上演唱會主持人,表演名單包括THE BOYZ,以及SEVENTEEN師妹團Fromis_9,Fromis_9也是首度登寶島。

兩團特別錄製驚喜影片獻給粉絲,THE BOYZ成員周鶴年以標準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THE BOYZ!」睽違近3年將於粉絲見面,全員興奮到歡呼!Fromis_9還爆料已準備好有趣的遊戲和活動,將和台粉一起獻上同樂,號召粉絲:「我們4月16日見喔!」

「台南世界KPOP線上演唱會」預定於4月16日晚間8點於YouTube頻道「TAINANYOUNG」(https://www.youtube.com/c/TAINANYOUNG)首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被誇帥聽不膩!車銀優每天自我催眠是男神 ASTRO訪問全文:防疫大推文彬新劇《人魚王子》 車銀優念念不忘台南美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