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防彈少年團SUGA空降PSY新歌MV 互賞巴掌、跳手槍舞點閱破6千萬次
名人 | May 03 , 2022  00:00

防彈少年團SUGA空降PSY新歌MV 互賞巴掌、跳手槍舞點閱破6千萬次

江南大叔PSY相隔5年推出新專輯《PSY 9th》,主打歌〈That That〉找來防彈少年團BTS成員SUGA製作,SUGA為展現誠意,除了參與創作、rap配唱,還在MV中化身西部牛仔,與PSY熱舞、互甩空氣巴掌,新歌上架YouTube短短4天,點閱率已突破6千萬次,展現兩位世界巨星的高人氣!
文/林奕雯  圖/翻攝IG

PSY的新歌由SUGA親自操刀,並參與MV拍攝。

PSY十年前以一首〈江南Style〉,洗腦好學的騎馬舞,讓他跳進世界舞台,成為全球知名的江南大叔,轉眼間這首歌已發行十年,點閱率依舊是數一數二,高達44億次。PSY也沒停止音樂創作,相隔5年推出的新專輯,除了找來人氣女神秀智、能唱能跳的MAMAMOO華莎助陣,旗下的歌手Heize、Crush以及饒舌辣姊Jessi都義不容辭相挺,助老闆的新輯一臂之力。

主打歌〈That That〉更由防彈少年團的SUGA親自創作,憑藉兩人的高知名度,MV一上線立刻成為吸睛焦點,點閱率已破6千萬次。PSY日前錄製《認識的哥哥》時,也透露這首歌誕生的幕後故事,PSY分享原來這首歌是SUGA創作好後,主動傳訊息給他,告訴他已寫好一首歌,想問問他有沒有興趣唱,讓PSY欣然接受,也透過節目再次感謝SUGA。

 

 
 
 
 
 
 
 
 
 
 
 
 
 
 
 

PSY(@42psy42)分享的貼文

 
 
 
 
 
 
 
 
 
 
 
 
 
 
 

PSY(@42psy42)分享的貼文

PSY的另一首新歌〈Celeb〉則是與秀智一同合作。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BTS防彈少年團聯名麥當勞「THE BTS MEAL」台灣也吃得到!期間限定包裝「10塊雞塊+全新醬料」6/9三大外送平台開始販售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熱跳BTS防彈少年團〈Dynamite〉!紀錄片《GIFT》精彩上線、與《庫洛魔法使》作者推出繪本、穿浴衣上綜藝節目,你沒看過的羽生結弦都在這裡!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