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強尼戴普勝訴!發聲明:「真相不死」,安柏赫德判賠3億,表情難看快哭出來
名人 | Jun 02 , 2022  00:00

強尼戴普勝訴!發聲明:「真相不死」,安柏赫德判賠3億,表情難看快哭出來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的世紀官司終於台灣時間2日凌晨宣判結果,這場官司中力證自己才是被家暴者的強尼戴普,不僅獲得全世界粉絲支持,也得到評審團認證,7項控訴都大獲全勝,法官判決強哥可獲1千萬美元的損害賠償金(約2.9億元台幣),強尼戴普雖然仍在英國,但第一時間發表聲明感謝,而親自到法院聽取結果的安柏赫德則表情超難看,憋嘴快哭出來。
文/Lily  圖/ Law&Crime Network youtube
強尼戴普
強尼戴普

強尼戴普在IG發表聲明:「6年前,我的生活,我孩子們的生活,我親友們的生活,以及多年來一直支持、相信我人們的生活,全都永遠地改變了。這一切都發生在眨眼之間。媒體對我展開了不實、極其嚴重和刑事的指控,引發了無止盡的仇恨言論,即便從未有人對我提出罪名。這以飛快速度傳遍全世界,對我的生活和事業造成巨大衝擊。媒體對我進行虛假、非常嚴重和犯罪的指控,引發無窮無盡的仇恨言論,儘管從未有人對我提出罪名,但謠言已經傳遍全世界,對我的生活和事業造成巨大影響。六年後,陪審團把我的人生還給我,我由衷感到謙卑。」

 

 
 
 
 
 
 
 
 
 
 
 
 
 
 
 

Johnny Depp(@johnnydepp)分享的貼文

 

他強調經過深思熟慮才會決定提出告訴,也知道自己的生活會在全世界面前曝光,但他仍要說出真相,「說真話是我唯一能對我的孩子,和所有支持我的人做的事。知道終於做到了,內心感到很平靜。來自世界各地排山倒海的愛,和巨大的支持與善意,使我不知所措,我希望我對真相的追求,能幫助到那些和我處於一樣情況的男女,和支持他們的人永不放棄。我也希望無論是法庭,或是媒體,都能回到判決有罪之前的清白。我要感謝法官、陪審團、法院工作人員和警察的崇高工作,他們犧牲自己的時間,我們才走到這裡,感謝我勤奮堅定的法律團隊,他們在幫助我分享真相。最好的還沒有到來,新的篇章終於開始。真相不死。」

 

 
 
 
 
 
 
 
 
 
 
 
 
 
 
 

Amber Heard(@amberheard)分享的貼文

 

敗訴的安柏赫德也發表聲明,表示對這個結果無比失望,更控訴會打擊女權,「我的失望是無法言喻的。我心碎的是,堆積如山的證據,仍不足以抵抗我前夫不成比例的權力、勢力和影響力。這個判決結果對其他女性怎麼交代?我對此感到更加失望。這是一個挫折,時間倒退回一個女人為自己發聲可能會被羞辱的時代,推翻了應該認真對待針對婦女暴力行為的想法。」

 

她更強調:「我相信強尼的律師成功讓陪審團忽視了言論自由的關鍵,並忽視了我們在英國獲勝的決定性證據。我很遺憾我輸掉了這個案子,更讓我難過的是,我失去了自己作為美國人所擁有的權利,自由和公開的發言。」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離婚大戰打不完!強尼戴普姊姊爆料安柏赫德婚內羞辱不斷,罵他「肥老男人」 安柏赫德控訴「沒被公平對待」,大酸強尼戴普演技好,沒錢付賠款卻搭私人飛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