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日團Lead出道20週年難忘台灣歌迷 點名西門町是重要之地
名人 | Sep 22 , 2022  00:00

日團Lead出道20週年難忘台灣歌迷 點名西門町是重要之地

日本團體Lead出道20年,三名成員接受台灣媒體聯訪時,回憶起2004年第一次來台時,古屋敬多說:「當初在西門町辦了一場街頭演唱會,印象非常深刻,當時聚集了很多人,我們之後再去台灣也去了西門町,對我們而言西門町是很特別、重要的地方。」心繫台灣歌迷的他們,也提起之前地震、颱風都讓他們很擔心,鍵本輝說:「現在不能去很難過,上次原本要去和鼓鼓合作,因疫情取消覺得不甘心,希望下次可以從這再出發,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文/林奕雯  圖/Pony Canyon

Lead成員鍵本輝(左起)、古屋敬多、谷內伸也與台灣媒體視訊聯訪,分享出道20周年的心路歷程。

Lead 自2002年7月31日出道至今,已邁入20年,期間雖遇到中土居雄宜畢業,讓他們陷入不安跟迷惘,但谷內伸也、鍵本輝、古屋敬多仍堅守崗位,一同走下去,想守護著樂團,回報一路相挺的歌迷。

三人受訪提到,這20年來最感謝的就是粉絲,鍵本輝說:「因為有粉絲才有我們的存在,每次演出都如此覺得,台灣跟日本很近,因還是不同地方,台灣的大家卻努力用日文和我們溝通,真的很感謝。」聊起畢業成員,谷內伸也分享:「也是充滿感謝,大家都有彼此擅長或不擅長的事物,會互相互補,希望能各自把擅長的部分貢獻給LEAD。」

這次他們推出20年紀念專輯,歌詞中也可感受到Lead出道至今的點滴,谷內伸也更提到,「很希望二十週年也可以和台灣度過,因為有很多台灣粉絲支持,才讓我們到現在,所以很不甘心。希望能將這不甘心累積到下次見面,到時會呈現比以往更棒的舞台。」

Lead很希望能夠早日來台灣開唱,與一路支持他們的粉絲見面。

《Lead the Best "導標"》台壓版已上市

 

 
 
 
 
 
 
 
 
 
 
 
 
 
 
 

明潮 M'INT(@mint_taiwan)分享的貼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